這,就是我

好久沒自我介紹了,我,流光飛逝。(很抱歉,無法告訴你我的真名。)

形容我的形容詞有很多,如:平凡、神秘、自戀、專情、愛面子。這些形容詞我都認為形容我好合適。為什麼這么說呢?聽我慢慢道來:

平凡:上了國中的我,依舊還是一個平凡的人,沒有出眾的才華,沒有華麗的外表,沒有酷帥的樣貌,更沒有強大的背景。在班裡,任政治課代表,可我並不為之驕傲,因為我的目標比這更遠。我喜歡學習,只要有一門投我所好,我就會盡全力的學習。學習成績並不算好的我,仍然是非常平凡的。

神秘:這的神秘並不是指我人的神秘。而是我的情緒,我算是一個情緒化的人,高興會開懷大笑,不論是什麼場合。傷心會默默流淚,但不會讓人看到。我雖然情緒化,但我的情緒更多的是琢磨不透。同學、朋友甚至父母都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突然轉變情緒,由樂到惱,由歡到悲,由沉默到憂鬱。說實話,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什麼樣,我的情緒很神秘,所以,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和我說話要隨時注意我的情緒,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生氣、傷心等等。

自戀:和很多男生一樣,我同樣喜歡帥氣,喜歡裝酷、臭美。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到鏡子前看看自己頭髮亂了沒有。與我玩的好的,也都知道,我的要害就是頭髮,想惹我發火,弄我頭髮就可以,保證我頓時火山爆發。不出一會,絕對讓他們好看。

專情:我是專情的,我不喜歡花花公子,我的愛情觀里,喜歡一個人就要讓她快樂,我不會輕易喜歡一個人,但一旦喜歡上,我會盡全力追求她,讓她幸福。但當我知道他有喜歡的人時,我會隱隱退出,即使心裡不捨,但絕對不會說出來。

愛面子:我很愛面子,也很在乎。學校中,我努力做到最好,省的老師批評,很丟面子。外人面前,我也總做到彬彬有禮,真害怕落下話柄,讓他們對我評頭論足,我討厭那樣。愛面子,真不知道是我的弊端還是優點。

這些是我最明顯的特徵,這就是我。

初二:流光飛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