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他的矢志不渝

或許,在當今社會,沒有“海枯石爛”,沒有“山盟海誓”,沒有“天長地久”,沒有,但,他做到了。對她的愛,即使被她無數次地傷害,傷害,卻依然愛她;對她的愛,即使會有點遙不可及,卻依然堅持;對她的愛,可以將一切拒之度外,依然矢志不渝。

她笑,他便會笑;她哭,他便會哭;她的每一步,他都關注著。似乎,他對她的愛已經比她父親的愛還要多了。多少次,被他感動至深。

可她,不會珍惜,好像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她無數次地傷他,但他依舊,依舊地愛他。她每說的一句話,他都銘刻在心;她每犯的一個錯誤,他都可以原諒;她的每次傷害,刻在了他的心靈深處。

他不怨,即使說恨,都不是發自內心的。“沒有恨哪來的愛”!恨的有多深,愛就有多深,這些都懂的。

她,你知道嘛!這個愛你的他,有多么愛你嘛!你從來都不懂,但我想告訴你。就算不愛他,但能不能不要再給他造成傷害了,這不公平的。一個那么愛你的人,你又於心何忍?拜託,好好珍惜一下吧!

對於他們的故事,我只是個局外人,但這些我都看在眼裡。只因為被他的矢志不渝所感動,佩服……

因為他,我相信,這個世界還有“天長地久”!

他,加油!你的堅持總有一天會換來成果的,記住,在這個世界上,還有那么多支持你的人,愛你的人!

湖南邵陽隆回縣隆回縣桃洪鎮桃花坪中學初二:llx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