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球迷

家有球迷

我家有一個球迷,不是我,也不是媽媽,你一定猜到那是誰了,對,那就是我爸爸。

說起爸爸,那可真是名副其實的球迷。就這么說吧,電視上只要一播球賽,他幾乎是不離沙發的,而且為了球賽,一天只睡五六個小時。讓我告訴你,他有時看起球賽來都顧不上上廁所。要是有中國人踢球,他更是一絲不苟,上班時,他就趁著課餘時間去電腦房查找資料。媽媽天天說他,可又有什麼用呢?

一天晚上,差不多到了11點半多,我和媽媽在睡覺,一聲“好球”把我們從夢中驚醒。媽媽到客廳一看,爸爸還在專心致志地看著他熱衷於的“球賽”,絲毫沒有察覺,到了第二天早上,他又在看,真是受不了了。

還有一次,我和“球迷”爭電視,我要看古裝劇,“球迷”當然是要看球賽了!爭到最後,我的古裝劇已經放完了一集,他的球賽也結束了誰也沒如願,就為了這事,我還氣了整整一天,一隻叫媽媽罵他,可又有什麼用呢?

我這個球迷老爸呀!

初二:周雨欣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