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過癮

後天就是期中考了,到底是去?還是不去呢?去吧,可是快考試了,不去吧,有捨不得就這樣讓機會從眼前“咻”溜走了。“好好複習這次無論如何都要突破……”,“你不是最喜歡籃球的嗎……”班主任的千叮嚀萬囑咐與自己小小的心聲,一場戰爭就此展開……

決定了:去!我很“堅定”地做出了選擇,沒辦法,誰讓我那么喜歡籃球,雖然考試已經逼近了。不是我厭倦學習,也不是我討厭老師,更不是不想考個好成績,只是籃球的魅力,讓我無法抵擋!所以,如果你很不巧是我的老師的話,看到了可別太激動啊,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學習的,特別是你那一科喔!(哪科的老師看到就算哪科,哈哈)

不過,自己一個人去,好象不太合適,嘿嘿~~“娜,陪我去看一會籃球吧!”,“不要了,我不想去”,“好啦,就一次,我就看十分鐘,等下我們就直接到食堂……”。終於,在我的不歇努力之下,娜終於答應了,不過,你說想像我這樣的籃球迷,怎么會只看十分鐘呢?

一到籃球場,天啊,我要站哪啊?站在外圈吧,人太矮了,看不到,這可怎么辦啊,鑽進去嗎?可那也未免太——沒有形象了吧!“b~~~~~~”裁判已經在吹預備哨聲了,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真的要用“鑽”的嗎?最後,我還是很沒有形象地拖著娜用一招“老鼠打洞”式(不知道吧!)鑽了進去,惹得旁邊的男生儘是一種看到怪獸的眼神。呵呵~~~~我傻傻地沖他們笑笑(其實,是為了掩飾尷尬),“嚇”得他們馬上轉頭。會不會是我太可愛了?要不他們怎么都那么不好意思(瞎掰)……

等不及我找出答案,比賽已經正式開始了。對了,我差點忘了(呵呵)今天比賽的,可不是學生喔,你猜會是誰啊?我們的老師喔,高中理科對高中文科。而我呢?是個理科生,理所當然是支持——理科的!所以,暫且就讓我將高中理科自稱我方吧!

“太帥了!”旁邊的一個女生喊道,只見生物老師一轉身,便抄下了對方的球,運了兩下,便從對方的籃框下,將球傳到了站在我方籃框下的體驗老師手中,等到對方的人馬到達我方領域時,體育老師已經“酷酷”地將球投進了籃框,惹得全場的女生尖叫不已,而男生雖然也頗為欣賞,但對於女生這般的尖叫卻“恨恨”不已,也許他在心裡想著“我投籃比他帥多了,這有什麼……”(亂猜)不過,很抱歉,此刻投籃的人不是你,所以你還是安靜地看著吧,哈哈!

比賽的前幾分鐘,我方就已經輕輕鬆鬆地拿下了十幾分的戰績了。但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瞧!對方的一個政治老師用他那“過人”的身材,擋下了我方的球員,使得對方其他的人有機可趁,把球搶走了。“哎呀,把球搶回來啊!”我又是跳,又是喊的,外加一個拳頭,不住地揮著。終於,生物老師不負我所望,抄下對方的球,一躍身,標準的投籃姿勢,實在是——太帥了!

全場最閃亮的,莫過於生物老師和體育老師了(都是我們教我們班的喔)一個抄球,一個投籃,簡直是完美的搭檔,讓我看了兩眼直冒紅光!比賽的氣氛越來越緊張了,因為此刻對方也開始頻頻得分了,這對我們無疑是一種更大的挑戰,但我方球員的氣勢十足,完全不受對方影響,而是更高漲了必勝的信念!

全場,女生不絕如耳的尖叫,將比賽推向了最高潮,我方球員似乎也被這種氣氛感染了,沒有一絲一毫的疲憊,反倒越打越有激情,惹得對方的球員不斷的搖頭,苦笑……

終於,在裁判一聲長長的哨聲中,比賽結束了,我方以64:37的戰績贏得了比賽!“耶~~~~贏了,娜,我們贏了~~~~~~~~”我激動的拉著娜的手大喊,直到——“咕嚕咕嚕~~~~”肚子發出一陣陣的抗議,才想起我一放學就跑來,都還沒有吃飯,“現在幾點了啊?”“6點半了~~~十分鐘,原來十分鐘這么長~~~~”娜用白眼看著我,“嘿嘿~~~糟了老蔣說6:40就要到班上的,快去吃了~~~~”我突然想起年段長的命令,急忙拉著娜沖向食堂……、

(教室里)

“哇,蘋果,你下午有沒有去看比賽啊?”“沒有~~”“哎呀,太可惜了,你都不知道下午有多精彩,特別是生物老師和體育老師,太帥了,你沒有去看簡直是一大損失,如果有v8的話,我還真想把它錄下來,哈哈……”全班同學好象都被這陣陣的大笑影響到了,讓我成了“注目率”百分百的人物了,糟了!我們的蔣委員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