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的溫情

空氣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么明朗。春姑娘愉快地親吻著萬物,那么溫柔,那么親熱,就像是一位慈愛的母親愛撫著她的兒女們,多么地親切啊!

------題記

我們一直都在期待中長大,一天比一天更懂事了,寒冷而白雪皚皚的冬天已經過去了,我們迎來了春天的到來,實在讓人興奮。

春天是一個百花齊放,爭奇鬥豔的季節,春天給人帶來了快樂,興奮,讓人從沉默變得興奮,春天給人以興奮面對一切。不在畏懼一切。在春天個個都打起了精神,為更好地明天努力的奮鬥著,我們在這個春天認識,我們擁有著許多別人沒有的都沒有的東西,在這個春天我看到了許多,大家都在這個新的春天中發生了改變,這是很值得欣慰的,每個人都不一樣了,我知道很都人都很努力的改變,我發現很多人在隨著春天的腳步變得更加友善了,不會很刁難人,但這個世界當中很多人卻沒有改變。這個春天擁有細膩的心靈。關心呵護著每個人,春天是一個擁有細膩心靈的季節,我們是小苗,她呵護我們長大。

我又一次無意間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春天的氣息,我很開心,就這樣走啊走啊,走遍那片風景的每一個角落。在春姑娘走過的地方,立刻就呈現出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我在那裡留下的足跡。樹木長出了新的小芽,小草堅強從土地中冒出頭來,仰望大自然,天空是那樣的蔚藍那樣的寧靜,十分和諧。花兒們都綻開了笑容,發出清淡的香氣。

我喜歡梔子花,可惜那裡沒有,好久不見,我喜歡梔子花,因為它擁有淡淡的清香,白白淨淨的長得十分美麗。梔子花生活很平淡,我也想擁有那樣平淡的生活,春天的到來讓我見到了許多的志願幫助他人的人的增加了,每個人都能互幫互助,沒有排斥他人我意念的話那世界就能夠非常和諧。

我慶幸我能在這個春日見到這些好事,讓我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的度過。面對時間的流逝我們必須珍惜這個短暫的春天。

初二:鄒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