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是一種快樂

讀書是一種快樂,是一種幸福。打開書就打開了多姿多彩的世界。

我曾經讀過一個故事,有一隻貓想吃一隻小老鼠。可是,那隻小老鼠是鼠大學剛歸來的博士後,專門學如何對付貓的武器學類。可是貓不知道。老是惦記著小老鼠,怕小老鼠跑掉了。他千方百計的想陷害小老鼠,都被小老鼠一一改了機關,沒吃成小老鼠倒自己成殘疾人了。最後貓在臨死之前也不知到自己是怎樣死的。看看,小老鼠竟然如此的聰明,難到不是靠書得到的知識嗎?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多一本好書吧!它會讓你開闊眼界,增長知識,讓你擁有無窮無盡的知識,讓你的胸懷廣闊。上書店裡買一本好書,隨手畫上好詞好句,這樣你的作文能力就會提高許多。在你空閒時,寫一篇日記。即可練字也可以豐富你的筆頭。

俗話說的好:骨曰切,象曰磋,玉曰琢,石曰磨。切磋琢磨乃成寶器,猶骨象玉石切磋琢磨也。在讀書中可以盡情的笑與哭。在書中你會忘記一切。同學們,打開書就打開了多姿多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