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的天使

天使有一對的翅膀,純潔無暇的羽毛是他一個個夢想,翅膀則是托起夢想羽毛的支柱,帶著它飛向未來,飛向成功,飛向美好的彼岸。

我堅信,我也有一對純潔的翅膀,每個有理想的人都有一對隱形的翅膀。

自小以來,我一直被老師,家長寵著,視為所謂的“尖子生”,父母的期待,老師的關注,同學的羨慕,我絲毫不敢怠慢,帶著沉重的負擔飛著,飛著`````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接觸到了網路,我遇到的不是善良的網路天使,它是侵蝕天使純心的魔鬼——網遊,它沾濕了我的翅膀,我想飛,卻失去了鬥志。

直到有一天,成績不斷下降,羽翼逐漸稀疏的我仍懵懂得停留在網路魔鬼的指間不斷鏇轉,無法逃脫它那沉重的引力,我仍享受著他給我帶來的打折的快樂,它打折了我的理想,打折了我的翅膀,我瘋狂敲擊著滑鼠和鍵盤,努力著所謂的“升級”,這只不過是魔鬼的心在升級罷了。

無可厚非地,我也沒躲過爸媽長期的追蹤,終於發現了駕御著我的魔鬼的心控制著我,媽媽走了進來,又一次叮囑著:“你現在打折的是你的快樂,而將來打折的將是你的理想。”我再也忍受不了象惡鬼聽見金剛經一樣難受而堅決得奪門而出。

此刻,天使的心提醒我:“你錯了。”

我走著,走著,又回到了那彎豎琴湖——那晚我許下諾言:堅決不放棄理想的湖泊。他見證了我的理想。我靜了靜,仔細想想,無益的網路給我帶來的究竟是什麼?它給了我成績不斷的下降,給了破碎的理想,給了我日復一日,不回頭的時間在迅速的流逝,給了我殘缺的羽翼。

我閉上眼睛躺在豎琴湖畔,許願草的芬芳依然如此讓我陶醉,朦朧的月光似乎隱約地吐露著天使的呼吸,寧靜的湖水傾吐著溫柔的哈欠聲,我睜開眼,這一刻。我驚呆了,我眼前的是四瓣的許願草,不是滿山遍野到處可見的三瓣,而是四瓣,神奇的四瓣許願草。

我輕輕的摘下了它,用我的心告訴他,我後悔了,我不該放棄天使的翅膀,而選擇了魔鬼,我要我的翅膀,我要再次地飛翔在天空。

我又閉上了眼睛,一對更加雄健的翅膀如陽光般從我的背上射出純潔的羽毛,又會聚成了我的永不磨滅的翅膀,永不磨滅的理想。

折翼的懲罰,我相信所有的天使永遠也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