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吹過,我還是我嗎

清涼的秋雨送走了一個燥熱的酷夏,燥熱的心總算靜默下來了。秋風拂過,面對兩年來的點點滴滴,我不禁沉思,我,還是那個我嗎?

——題記

兩年前,我懷揣著一個夢來到了一個令我陌生的校園,那個夢是一種期望,是一種憧憬,更是我心中最美好的一地芳園。

憶初一,我與你們結識、結友、結伴而行,一個個笑靨讓我的心中充滿了陽光,在那七三班裡,我收穫了溫暖與愛,與你們打打鬧鬧是我初一生涯中最快樂的時光。喔,你,我的同行,每次與你同行都是快樂的,你說穿紅衣不拉衣鏈奔跑的我像一個大俠,我回眸一笑,說;”不是大俠,是大蝦。”每每一起,都是一種甜甜的回味。當時的我寧願相信一切人和事都是美好的。

憶初二,我懷著同樣美好的心踏入了初二的班門,準備以以前的那種心態去同你們生活,但現實並不是同想像一樣。在這個班裡,我因成績不如從前而時常受到排擠,面對一個個異樣的目光,我不知該怎樣去做。愈加沉默的我養成了貪玩的習慣,用娛樂把自己的時間填滿得到的還是空虛。老師們對我也失去了從前的那種期望,尤其是你,你的激烈的言辭把我打入了深淵,我哭了好久好久,心裡恢復了平靜,可那仍舊是我心中一個不可拂去的陰影。唉過去了的就過去吧,我累了。我失去了激情,面對一切我坦然了。感受到了人情的冷淡,看到了現實的世界。

現在,微風吹過,金秋落葉,我升入了初三,沒有了初入校園的期望,沒有了憧憬,沒有了歡顏。我,面對憔悴的我,我不禁問自己:我還是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