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迷茫

十六歲,在花季的世界裡,有我最燦的花!十六歲,我在向成熟邁進,脫去那時的幼稚和無知!十六歲,有些事在等著我去經歷,等著我去付出!十六歲,多么美好的十六歲啊!酸甜苦辣鹹,十六歲的我多了那份愁!

十六歲,我的世界。

十六歲了啊!

想當初自己還是背著大書包,叫一大群朋友一起去上學的小屁孩,現在卻已是十六歲,只能感嘆時間流逝地好快啊!

十六歲了啊!

十六歲,在花季的世界裡,有我最燦的花!

十六歲,我在向成熟邁進,脫去那時的幼稚和無知!

十六歲,有些事在等著我去經歷,等著我去付出!

十六歲,多么美好的十六歲啊!酸甜苦辣鹹,十六歲的我多了那份愁!

十六歲,丟失的情。

十六歲了啊!

在十六歲時,我丟失了和我一起成長的那份情;在十六歲時,我令所有關心愛護的朋友們失望的很徹底;在十六歲時,我找不到以前那個讓人喜歡的我了;在十六歲時,我失去了對我最重最深的那個人的情!

這季節里懵懂的愛情,讓我不再有以前的那份純真,不再有以前的那份天真,不再有以前的那份可愛。為自己不值,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用了我最珍惜、最寶貴的姐妹情,來換取對他的醒悟。一切都已晚了!

十六歲的我,是該慶幸,還是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