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幕,湧上心頭

晚上睡覺時,向窗外望去,外邊已是濃濃的月色;一輪殘月鑲鍥在邊遠的天空上,散發出清冷的月光。幾棵枯草點綴著大地就像星星裝飾天空一樣。身體有些疲勞,於是帶著酸累的身體進了夢鄉。

早上醒來,抬頭望去,發現外面仿佛被塗了新顏料一般。烏雲籠罩著天空。昨晚的那一輪明月已不見蹤影,留下的只有黑暗的天空,樹枝拚命的搖晃著。突然,一聲哨響打擾了我內心的平靜。我意識到該跑操了於是我們到了集合場地,集合完畢後,我們就開始跑操了。我們在土地上跑著。忽然,一陣風向我們襲來,周圍的沙子漫天飛舞。我想古代的戰馬跑在戈壁上、沙灘上,也是如此的壯觀吧!向旁邊望去,發現一棵小樹,旁邊有一個大樹的輪廓看來這兩棵大樹已經被砍走了。原本我認為小樹失去了大樹的愛護就會死去,可是我錯了,小樹仍然成長,看起來更茂盛了。

跑操終於結束,身體有些酸累,但是有些溫暖。向四周望去看到一個身影站在班級前,正在注視著我們。我仔細一看原來那哆嗦的身影是我們的班主任。頓時,身體不在酸累,心中湧起了一股暖流

這一股暖流滋潤著我的身體,我們的班主任讓我想起了以前交給我道德與素質的李老師,他是我最敬重的老師,因為他的品質讓我不得不去敬重。來讓我受傷的心靈受到溫暖與安撫。終於,我的母親來給我送藥了,母親放心的把藥給了李老師,說:“麻煩你了,交給你我放心!

那一幕湧上了我的心頭,讓我的心裡湧起了一股暖流,那一幕湧上了我的心頭,我的心裡已難以平靜,那一幕湧上了我的心頭啊!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我終於明白這一句詩的含義了。

晚上睡覺時,向窗外望去,一輪明月從烏雲中探出了頭,那一輪明月啊!請把我的思念送給我的老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