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兩個店

原來,我家有個燈具店,紅紅火火開了一年了,現在又開了一個店。可你在街上找不到,想知道怎么回事嗎?請聽我一一道來。

那是去年的一次放大假回家。一進門,我就卸下身上的書包,又隨手抓了一大塊蛋糕,正當我吃得香時,爸爸回來了。“爸爸,我回家,你高興不?”我迫不及待撲上前撒嬌地問。要在往日,當我一回來時,爸爸就眉開眼笑地。可這次他都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只勉強地笑了笑。“爸爸您身體是不是不舒服呀,那得趕緊去醫院看看。”我緊張極了,就好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的團團轉。爸爸看了看我,溫和的說:“沒什麼,我的乖女兒,你去玩吧!”“爸爸,你不要騙我!”爸爸看見我快哭了,只好說:“店裡存貨越來越多,哎!”以前生意還好,可是就在這幾個月里,我們家裡的生意就一落千丈,唉!"看著髮絲已有幾根白髮的爸爸,我咬了咬嘴唇,怎樣才能幫爸爸呢?“對了!”我靈機一動,對爸爸說:“爸爸,我知道我們應該如何辦了!”“真的?”爸爸疑惑地問了我。我開心地說:“不信?那你就瞧一瞧!”我打開電腦,在“百度”輸入了“家居燈具飾品展覽圖本”幾個大字。嘿!幾秒鐘螢幕上出現了n個網站。我指著螢幕興高采烈地對爸爸說:“首先,我們可以在網上開一個網店,既拓寬了市場,又有不斷更新的信息和進貨渠道。您說呢?”'是呀,我怎么沒想到!”爸爸拍拍腦門,對我說。“爸爸,你以後可要多上網查看最新燈具的知識,這對咱們家有很大的好處!”我認真說。“知道了,我的乖女兒,這次可可多虧了你。”爸爸笑了,就像似一朵剛剛綻放出的小花一樣,可愛極了!我擺擺手,不好意思地說:“爸爸,你可別這樣子誇我,這可都是英特網的功勞,我可比不上!”

說乾就乾,註冊了網店,同時實體店裡的燈具也因為不斷地更新換代,得到了更多顧客的讚譽。真的!這可多虧了科技大發展!有了英特網的幫助,我家的生意番了又番。

這就是我家第二個店的來歷,你們知道了嗎?

初三: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