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

看著那些比我們小的小孩子,這時正在享受童年給他們帶來的快樂,他們無憂無慮的玩耍著,好像天塌下來都與他們無關。

看著他們我不由的想起自己小的時候,為了玩耍不顧後果的天真。往往在天真的背後也充滿幼稚,還記得小時候,對那些神話人物和那些為國捐軀的大英雄無限的崇拜。

每次總是把自己比作打壞蛋的大英雄,保護別人,或者與小夥伴攜手消滅那些虛無的壞蛋。

這些雖然,是幼稚天真了些,但沒有了這些那還怎么體現小孩子的本質所在呢。

還有他們每次要什麼東西,總是不依不饒的,工作時,他一直在旁邊嗚嗚哇哇的在一旁叫,當然,有的大人不是發火就是不理睬或說待會去欺騙他。在我看來應該去安慰他,跟他說等會給他玩現在我要工作或給他一點顏色嘗嘗,因為,小孩子時養成的習慣決定他的一生。但是,不要動不動就打他因為會給他造成陰影。

我記得我弟弟。有一次,在我在我玩遊戲的時候,在旁邊吵,我特別忍不得別人在我旁邊唧唧哇哇的,所以他被我吼了,他並不在那裡玩了。

這說明有時武力在小孩子身上還是管用,說明在小孩子這並不是一無是處。

如果我們兒童時的事情,可以像電視裡那樣,可以回放的話,好像知道自己在還是小孩子的時候是怎樣的,是怎樣的性格,長什麼樣子,有沒有找父母的麻煩。

小孩子真好。

初三:累加努力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