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丫丫的那點事

我與丫丫去年的一天晚上,我獨自一人在家。突然,“咚咚咚”,我謹慎地打開門,原來是爸爸回來了,雙手抱著一個盒子。我十分好奇,伸頭一看,原來是一條小狗。它渾身長著雪白的毛,摸上去軟綿綿,像穿著一件乾淨的白毛衣;一對大眼睛咕碌碌直轉,仿佛兩顆黑寶石;頭頂上長著對小耳朵,鼻子扁扁的,上面很濕潤;毛茸茸的尾巴十分靈活,不停地左右搖晃,可愛極了。但是,由於媽媽不喜歡養狗,當晚就送到了表哥家。我覺得十分遺憾,誰讓我與這隻小白狗無緣呢?以後每逢過年時,都會去探望一下那隻小白狗,

今年也不例外。進門時,它的尾巴搖來搖去的,好像說“我們又見面了耶!”。它還使勁的連蹦帶跳往你身上撲。每次我便會情不自禁的摸它,和它玩。這次我帶來了桌球,我把球扔給它,立馬就奔向球,兩隻毛茸茸的爪子夾住球,就用嘴咬。唉,只是個吃貨,怪不得現在長得又肥又壯,我都抱不動了。

它玩膩了,就躺在地上,四爪朝天,前爪還一直往你那兒伸,像是在拉我陪它一起玩兒。

丫丫不光是個吃貨,還是個貪玩鬼呢。我便握住它的小爪,晃它的“胳膊”。它便把那隻爪子往嘴裡放,我的手指也被放進去了,他就用牙齒開始“咬”,輕咬,弄得手指挺舒服的,好像按摩一般。一會兒,又開始舔,舔到脂腹時,還怪痒痒的。和它玩,果然弄得哭笑不得。

下午,我便解開繩結,拉著它去樓下“瘋跑”。剛一解開,它撒腿就跑,但是有防盜門,只能靜等,看到它時,正在那兒搖著尾巴,晃來晃去。跟跑太累了,就撒開繩子,自己跑去了,還跟它說“丫丫,一會兒記得自己上樓”。不出5分鐘,自己就跑到了樓上。真是讓人驚嘆不已,喜出望外啊!“狗通人性”這句話說的太對了!

丫丫,就是這樣,貪吃,貪玩但又不失聰明可愛!

初三:樂天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