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想你

媽媽,我好想抱抱你,媽媽我好想和你說說話,從3年級開始,我就從未見過你,從我記事開始,我只看到阿姨在我旁邊,我有時候做夢都夢到你,夢到你給我講故事,夢到你給我買冰糖葫蘆吃,那個冰糖葫蘆好甜好甜,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媽媽你還記得嗎?那是我9歲那年,我不知道怎么了,到晚上12點多就開始口吐白沫,抽筋,我好害怕你會離開我,好害怕我會永遠看不到你,可是我終於從死神的魔爪里給逃了出來,我一睜開眼就看到你在我的床前已經睡熟了,你以前那一大把烏黑的頭髮里摻著好多根銀絲。這件事我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我好後悔好後悔,為什麼那次沒有好好看看你,沒有把你緊緊抱住,不讓你離開,我好後悔,好後悔,為什麼那一次沒有說我愛你,我好後悔好後悔,為什麼我沒有好好珍惜你。

媽媽你在天堂過的好嗎,有沒有人欺負你,如果有我會保護你,不讓你受傷。媽媽你放心妹妹我會幫你照顧好,我會讓妹妹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讀書,你放心我會照顧好自己,安心在天堂過日子。

媽媽我愛你。

初三:嘟嘟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