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歌謠的歌謠,藏著童話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該要飛往哪去--

跟你是在初一認識的,你那短短的頭髮精煉而有致,頭上帶著一個大大的蝴蝶結,經常對我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你瞪著圓溜溜的眼睛望著我,好像對我的一切都特別好奇,我對你微笑,你愣了一下,隨即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就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

你是我從初一以來第一個朋友,我們的關係一直很要好。你學習非常棒,我有不懂的或者不會做的題都會請教你,你總是那么耐心,總是那么關照我,讓我內心倍感溫暖。

你總是那么善良。一次,我們倆一起逛街,你拉著我說:“那邊怎么啦。”我也是出於好奇心牽著你的手去人群里看看。定眼一看,原來是一個老人摔倒在地上沒有人扶一把。我準備上前去,沒想到你卻猛地沖了出來將老人扶了起來撥打了120,並破口大罵:“你們這些人光知道看熱鬧,這是一個生命!”說完你氣呼呼的背上老人拉著我的手安全地將老人送上了救護車。你在醫院陪老人整整兩天,醫生說老人無大礙你才放心離去。在那兩天中,你讓我看到了真實的你,善良的你。

升入了初二,幸運的是,我們們倆還在一個班。開學那會兒,看見新教室里你在那裡靜靜的坐著,上去就是一個大大的擁抱,我們開心地笑了。初二的學習生涯明顯比初一要忙綠得多,每天的我都因為作業的煩惱而發愁,你每次在我鬱悶的時候都會給我安慰。在我困難無助想要哭泣時,你總給我肩膀和擁抱,我逐漸開始依賴你。

但是,初二的學習生活即將結束時,你卻要離去了,你要去廣州了,我抱著你放聲大哭,淚水沾滿了衣襟。你不捨的與我道別,那天晚上,我失眠了,會想起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是那么溫馨,那么催人淚下。如今,一切都變了....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是啊,我們終究要長大,但在這成長的旅途中,那些你與我的一切,都會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將永生銘記!

初三:看花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