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回憶

我是一個複習生,對於剛來到這個班級的時候,我感到很陌生。也許比他們大一歲真的懂得了好多。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了,他們卻那學習當遊戲一樣看待。這個班的人很會玩,腦子裡除了玩就是遊戲。沒到陪讀的時候班上永遠只有我一個人坐在那裡看書,每天那個時候班上都只剩我一個人。瞬間感覺自己好像是空氣,和他們根本不在同一個世界。他們對待學習的心態讓我無言以對。

有時候我經常坐在那裡發獃,回想到以前我上第一個初三的時光,儘管現在我周圍亂成一鍋粥,但也不影響我回想以前的時光,就像周圍發生的一切跟我沒有任何關係,不過這樣讓我的性格變的孤僻起來了。

以前感覺自己很傻的把學習當遊戲,經常上課睡覺、吃零食、說話等。記得剛上初三,好有壓力我們中午經常打牌放鬆。上課我們一起氣老師,下課一起嬉笑打鬧,就這樣走過的三年的時光。這三年也讓我們培養了深厚的友情,跟女生稱“姐妹”跟男生稱“鐵哥們”。

三年的時光,三年的酸甜苦辣,三年的滄桑,三年的友誼,三年的記憶,三年的溫暖我要永遠保存在我大腦的記憶里,這三年是我人生道路的一個站牌,一個轉折點,一個溫暖的回憶一個充滿愛的國中生活

初三:梁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