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關愛

“禮、智、行,善、和、美”是華校育人的標準,也是一個紳士、淑女所追求的禮儀風範。高尚的道德品質、文化修養取決人本身對禮儀的看法。平時的一聲聲謝謝、對不起、沒關係,這一聲聲溫暖人心的話語,在美麗的華校揚帆起航。

構建和諧校園,醞釀文明的校園之風勢在必行,讓我們用我們的行動讓和諧的影子跟隨我們真誠的步伐,風吹不去,雨打不散……

在由性格各異的兄弟姐妹們和和藹可親的老師組成的學校大家庭中,只有每一個人都盡一分力,大家團結一心,才能收穫我們成功的果實。正是因為大家都愛我們的家,每位成員都有集體榮譽感,才促使同學們為這個團隊而努力,在努力的過程中提高自身的素養。

我們十二三歲的年齡,總覺得自己長大了,不需要父母的叮嚀,不需要父母的管教,總以為逃開這些束縛便能自由地飛翔。可是走過年少的懵懂歲月才發現,父母的愛是天使贈與你的一雙翅膀,不是為了加重你的負擔,而是要讓你飛得更高。其實父母為我們做的太多太多,不僅是給予我們舒適的條件,更給我們以精神上的安慰。我們要學會感恩,回憶生活中父母對自己關心愛護的每個細節,回想在自己成長的路上,父母傾注了多少心血,就會由衷地生出回報父母、孝敬父母的情感來。

在我們身邊的每件小事中,都體現出深深的愛意,是愛的翅膀讓我們飛得更高更遠。讓我們每個人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懂得原諒,尊重他人,講誠信,知團結,就能構建和諧家庭,和諧校園,和諧社會。我們的生活將變得越來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