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的天空

你可曾仔仔細細的欣賞過天空?你可曾細細的品味過天空的姿色?如果你認為天空只有一種顏色,那么你就錯了。對於16歲的我們來說,天空是彩色的。

——粉色的天空

16歲的天空是粉色的,它使人倍感溫暖。在學校為學業奔波了一天的我們,也許已經身心俱疲了。回到家裡,一桌香噴噴的飯菜,怎能不讓我們感到溫暖?這時候,抬頭望天兒,無處不是粉色。

——紅色的天空

16歲的天空是紅色的,它使人活力四射,16歲的我們花兒一般的季節。這個“季節”,我們情緒激昂!足球場上,你能看到我們矯健的風姿;籃球架下,你能看到我們投籃技術的精湛;賽跑道上,你能看到我們如飛一般的速度……這時候,抬頭望天兒,無處不是紅色。

——白色的天空

16歲的天空是白色的,它是最純潔的,未加任何雕琢。16歲的我們,內心就像鑽石一般純潔無暇,釋放著耀眼的光芒。在班級里,不論是誰,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有著同樣純潔的友誼。也許有時,你可能會看到有些同學拿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開玩笑,千萬不要誤會啦!這只是為了緩解一下緊張壓抑的氣氛吶。我們之間,沒有複雜的感情,沒有嘲笑譏諷,因為我們是一個團結的集體。這時候。抬頭望天兒,無處不是白色。

——咖啡色的天空

16歲的天空是咖啡色的,它是懷念的顏色。16歲的我們,馬上就要畢業了、馬上就要離開這個我們學習了三年的地方了、馬上就要和自己朝夕相處了三年的朋友分開了。捧在手裡的僅僅是一本厚厚的同學錄,一張畢業照片而已。同學錄上,記錄了各種同學的筆跡、語氣和祝福。畢業照上,大部分的同學眼圈都是紅紅的,但卻都有著最甜美、純潔的笑容。我想起來了初一時軍訓的照片,那個時候,我們誰都沒想到,三年後的我們。我們已經從初一的懵懂、初二的率真,成長到初三的成熟了。這時候,抬頭望天兒,無處不是苦澀的咖啡色。

16歲的天空,多姿多彩,它有溫馨的粉、活力四射的紅、純潔的白、苦澀的咖啡……如同深秋的天空,純淨、唯美、絢麗!十六歲的天空,我依然在成長、依然在逐步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