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穿梭器

這天,我在去學校的路上看見了一個像門的東西,我拿起來看了看,看見上面寫了幾個小字,“此門是2996年的產品,一不小心掉落與XX年,請撿到的人穿越到2996年,把這東西帶到博士屋”。

我看見後就想穿越與1953年去看看以前的中國,說穿越就穿越,我馬上就來到了1953年,看見當時的人民還是過著苦日子,不像現在XX的中國,有吃有喝,不怕餓死,有國家的糧食幫助貧困人民,我看見自己還有點錢,就把錢給了貧困人,他們看見錢後很開心,說我是什麼活菩薩呢!

我把錢給了貧窮的人後就來到了2996年,好把時空穿梭器還給別人,我來到2996年後,看見那時候的人都穿的很少衣服了,車子都是無污染的車了,就連樹木都開始接近人們的生活環境中了。我在2996年看見當時的手機不是那樣的了,而是帶個眼睛就可打電話,只有帶了眼睛的人才可以聽到了。我走了一會兒就到了博士屋,看見裡面全是博士,他們看見我拿個時空穿梭器,就馬上來迎接我。

最後我把東西還給他後就,回到了XX,繼續讀書

初一:瓦卡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