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1)

未來的汽車是由我發明的一種水路空三用全自動汽車。這輛車的外部是用最好的防彈鋼材製造而成的,就連四面的玻璃都是防彈的,那個車胎是用那時最好的材料製成的,打爆了都可以自動修理。車裡面的所有地方都是用最好的馬龍絲‘當時最好的一種材料’,車上還裝有聲控裝置,不需要手就可以啟動車子,看電視和電影都行。還是5d的呢。

車子上裝有螺鏇漿,想飛只要說一聲‘我要飛’就能帶你在世界個地飛翔了。它的速度很快,每小時可以繞地球五圈,它還有雷達,為你探測前方是否安全。

車子尾部裝有小螺鏇槳,車子可以完全密封起來,還可以生產氧氣,因為防彈鋼的原因,車子可以承受五噸的壓力,可以潛到三萬米的水中。

這輛車還可以在陸地上跑,無論多么險峻的地方都沒問題。它所使用的馬達是eft馬達。

現在真想好好讀書,長大一定要發明這輛車。

安徽巢湖含山縣仙蹤中學初一:李小殼

未來的汽車作文(2)

到了27世紀將會有一種奇怪的汽車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它的車身是有納米材料製成的鋼板製成的,就算是你那大錘子砸它它也是完好無損,他的車輪是用摩擦力最強的膠皮製成的。如果你不喜歡這個車的顏色,你就點一下車的外部就可以換了。

你們一定會想這樣的車速度一定很慢吧,正好相反。他的速度基本上是飛機的四倍。

假如你累了,你也可以使用制動駕駛狀態,它還可以調節車內的氣溫,如果你想看電視,車內的玻璃上就會出現你想要看到的畫面。

你們一定會想,這么好的車價錢一定很貴吧,恰恰相反,這樣打車只需50元錢就能買。

強強……強強,誒!原來是一個夢呀。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南樓中學初一:付強

未來的汽車作文(3)

早晨,我的機器人走到我的房間告訴我:“按照您的吩咐,我在高級汽車公司購買了一輛目前最先進的汽車,一會兒就給您開來。”我走出房間,真看見有一輛黑色的小轎車。我仔細審視著這輛車,它和別的車沒有什麼區別呀?

我打開車門坐在駕駛室的座位上,我想要啟動發動機,卻看見了一排排按鈕,我的手不由自主地發抖起來,心想:這車怎么開呀?突然,我在按鈕旁邊看到了一本說明書,我打開迅速地掃了一眼,原來按鈕就是汽車的操縱器呀。我按下紅色按鈕,汽車慢慢的開了起來,我覺得速度太慢了,就按下數字鍵500,汽車馬上以每分鐘500千米的速度前進,兩邊的建築物飛一般地往後退。就在這時,前面堵車了,我停下來等在那裡,等了好久也不能前進。我按下黃色按鈕,車子兩邊便長出了一對翅膀;汽車變成了噴氣式飛機在天空中飛翔。我往下一看,大樓就像一個火柴盒,我怕污染環境,便按下黑色按鈕,從排氣管里排出的尾氣便變成了新鮮空氣。

我有些疲憊了,準備啟動無人駕駛系統。我輸入了我要去的地址,噴氣式飛機變成了無人駕駛飛機,我在汽車裡安安心心地睡覺。當我醒來時,我已經到達目的地了。從汽車裡出來後,我又按下汽車外面的綠色按鈕,汽車就像縮水似的,變得只有橡皮大小了,我把它裝在口袋裡一點也不礙事。

這輛車真是太方便了,我不禁感嘆科技的偉大力量。

河南省濮陽市范縣實驗中學七年級一班 王德龍

未來的汽車作文(4)

隨著時光的飛逝,轉眼間30年過去了,我已成為了一名中外聞名的汽車製造師。我苦心鑽研,希望製造出一輛理想的汽車——多功能海,陸,空三用汽車。

從此,我努力的查找資料,研製材料。一個多月過去了,我發現了一種用鋼材,水泥,橡膠合成的一種鋼鐵。這種鋼鐵即有鋼鐵般的堅硬,又有橡膠般的堅韌和浮力,是製作車身的好材料。汽車的底盤可以用普通小船的船身,在加上四個可以上下移動的輪胎。最後,再在車頂安裝上兩扇和以摺疊的翅膀,這就算大功告成了。

我的第一輛車製造成功後,我開上車去公路上試車。開著開著,我的車由速度太快,撞了前面的一輛車。可是定睛一看,我的車和前面的車都完好無損過了一會兒,遇上了堵車。我靈機一動,摸一下紅色按鈕,只見車的兩旁張開了雙翼,變成了一輛飛機似的另類車,飛過了堵車的區域。人們驚奇的看著我的車,目瞪口呆。隨後,我來到了水面上,一按黃色按鈕,車身便成了一條船身,輕快的漂浮在水面上。水面碧波蕩漾,我的車一會兒飛了起來,一會兒又落了下去,不時的還濺起幾朵水花。我一腳踩向油門,只見,車子一130邁的速度飛速前進。啊!不好了,要撞上牆了!我馬上回過神來,一想:對了,車是不怕撞的。我不慌不忙的一踩剎車,車已經撞在了牆上,我探出頭張望,只見,車身毫髮無損。經過了一次次的實驗後,我的車上市了。

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這不再是我們的想像。

未來的汽車作文(5)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汽車也升級的特快。

未來的汽車功能特多,比如說:未來的汽車是自動化的。你只要輸入你要去的地點,它就會自動地開車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不過你也不必擔心車禍,那些可怕的事故。為什麼呢?因為他也會知道紅燈停,綠燈行的開車原則。

未來的汽車面臨著最大的問題是廢氣污染。由於未來的汽車,所用的燃料不是汽油,而是用不盡的太陽能,所以,廢氣減少了很多。

未來的汽車還有飛的功能,這就解決了交通堵塞這個嚴重的問題。在飛的過程中,就可以不再想交通堵塞這個浪費時間的問題了。

未來的汽車還有超音速駕駛的功能呢!有了這個功能,你就可以很快速的任何地方。

未來的汽車裡有電視機、床、mp3、儲物櫃、醫藥葙等設備。可謂是應有盡有。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種汽車一定會出現的。

未來的汽車作文(6)

24世紀的一天,小明早上起床後準備去上學。他來到樓下的小汽車旁,打開車門,這時,車內的溫度和濕度都已調到最舒服的標準。他舒服地坐進車內的坐椅上,各種防護措施都自動的啟動起來。

“出發,到學校去!”他發出指令後,汽車就自動行駛起來。一路上,汽車好像長了腳和眼睛一樣,自動躲開障礙物,轉彎,超車,小明則在座位上邊吃早飯,邊欣賞窗外的美麗景色。

look,小剛這車夠神氣的吧!這就是未來的汽車。

汽車就好像一個機器人,能代替司機駕駛汽車。汽車前後左右都有懾相頭,它不停地向汽車周圍進行監視。車內的計算機隨時對傳來的信息進行分析,並向執行系統發出指令,從而準確,安全地駕駛汽車。

汽車出了故障不要緊。汽車會自動診斷,發現故障後自動修復。如果問題嚴重,就立即發出停止行駛的指令,以免發生意外。

車內的空調有自動調節能力,他根據外面的溫度,來調節室內的溫度,使你很輕鬆。

汽車還有自動按摩裝置,只要主人一上車,它就自動的工作起來,為主人減輕疲勞。使你非常舒服。

將來,你將擁有這樣一輛輕鬆而又舒服的汽車了。

楊村第五中學七年級一班 張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