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現在未來

我們是一群在草原上奔跑的鹿,我們不像狼,沒有那嗜血的欲望;我們不像兔,沒有那耐心和安逸;我們不像禿鷲,本性使然,生來的本能……我們是一群年輕健壯的鹿,我們放肆張揚的奔跑在草原上,我們在努力,努力的追逐,追逐未來,追逐夢想,追逐……

過去,面對過去,我們是站在回憶里,我們曾是在草地上追逐打鬧的孩童,我們無憂無慮的歡笑,我們笑的那么真。孩子的笑容總是充滿了童話的色彩。童年的追逐給了我們無數的幻想和憧憬,童年的追逐,同樣是我們堅持的開始。最初的,我們的執著,我們的追逐,我們的堅持。

現在,花季正值的我們在青春里張揚放肆的生活著,慢慢的,我們懂得,站在原地,看看那些曾經發生的一切;站在原地,想想未來可能到來的美好。我們懷揣著追逐的夢想,我們執著,堅持,追逐。我們小心翼翼的呵護著我們閃爍而燦爛的夢想,飛逝的青春。我們能理直氣壯的說,我們還年輕。我們會固執的說,就像李寧,一切皆有可能。我們那讓人匪夷所思的執著,也許就是青春里,燃燒的熱情,點燃的生命。未來在我們手裡,我們追逐,執著,堅持著。

未來,是我們成功的期限。無數次,夢境裡,灑落了成功的喜悅和淚水;無數次,幻想過,擁抱著成功後的鮮花和掌聲;無數次,我們期待著,執著追逐,堅持的最後,我們成功了,然後靜靜的回首,成功的開始,奮鬥的過程,最後的美好。因為我們不懈的堅持,執著追逐著。所以那一天,就在一步一步走向我們

正如孫中山先生所說,我們應該堅持,我們的一切都是未知的,因為未知,所以一切皆有可能,不因困難而退卻,不因未知而恐懼,不因失敗而灰心,不放棄,做我們自己,堅持,執著,追逐,終會迎來屬於我們的成功。

過去就像是一本翻不厭的書,讓人忍不住的回味再回味;

現在就像是一本寫滿計畫和行動的筆記,讓人不斷檢查,完成,再向前;

未來,就像一頁白紙,等待執著,等待追逐,等待堅持,等待這些美好的努力,最後畫下一張燦爛的畫……

過去,現在,未來,我們在路上。

初一: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