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么一個人闖進入我的生命,裝點了我的青春

有一些人或一些事物總會被人忽視或忘卻,而我就是被他們所忽視或忘卻的人

在家我被忽視,在學校我被忘卻。我曾嘗式與他們溝通,可他們說我好煩不願和我說話。那時我孤獨的像一隻蟲子,到那裡那裡的人就嫌我煩害怕我吵到他,一見我轉身就跑。

我很想找一個知心朋友,就在我一個人在大樹下暗暗落淚時。我沒有想到也不曾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個人闖進我的生命里,裝點了我的青春。他悄然的走到我的身邊安慰我,這給了我很大的鼓舞,我馬上就摖幹了我那晶瑩剔透的眼淚。從那以後我們倆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至今我還想起我們在一起玩耍,再一起學習。一起奔跑的日子,讓我一輩子難以忘懷。還記的我們分別時是在一個大樹下,當時我們是多么的無奈被迫分開;是多么的不捨得,雖然我們天個一方可我們的心是永遠在一起的。啊,時間過的可真快,我們已經分別四年了。莎士比亞說,時間會刺破青春的華美精緻,會讓平行線刻上美人的額頭。他會吞噬稀世珍寶,天生麗質,沒有什麼能逃過它很掃的鐮刀。我想他說得很對,但有一樣不會被時間的鐮刀收割,那就是我們的友誼。

這些回憶,已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我想很多很多年以後,我還是不會忘記有這么一個人闖入我的生命,裝點了我的青春。

初三:黃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