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

轉眼就即將畢業了,意味著我們是該分離了,以前的事是不是該放下了,我們一起許下過的諾言還能不能重新一起實現,我好想和你重新開始,從寫我們之間的旅程。

原諒我沒勇氣對你說,想給你幸福的人是我,有太多的話讓我不知怎么開口。感謝上天讓我能夠遇見你,雖然結局並非理想,但謝謝你的陪伴,陪伴我度過了短短的兩年,在這兩年里,我明白了很多,是你讓我懂得了付出;是你給了我快樂;是你讓我活出了顏色,你的陪伴帶給了我很多安慰,你的安慰讓我重啟油門,奔向我渴望的未來,那兩年里,我們為彼此付出過;考慮過;傷心過,太多的不捨終究還是抵不過時間的考驗,讓我們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雖然兩年並非很長,我已感到很滿足,你的陪伴讓我感受到了溫暖,是你一次又一次把從陷入困境中的我救出;是你不顧一切去幫我討回公道;是你懂的跟我分享,即便你沒有多餘的,你也會把你的分給我,我很享受你對我好,感謝你能夠出現在我的世界裡,讓我感到不寂寞。

忘記,已成為我最不捨的過去,我曾想過試著去忘記你,不知怎么,那種痛苦我卻承受不來,忘記你,我根本做不到,因為你留給了我太多美好的回憶,不想讓這些回憶都離我而去。陰霾的天空中還有多少我們之間的回憶,我想擁有,也想放手,我試著去追逐,我一路狂奔卻一直跑不到鏡頭,我的淚水涌流而出,我明白,其實另一頭根本就沒有我停留的地方,哪裡早也不屬於我,屬於我的另一片天空你又在哪?未必我要一直迷失在這裡,做一隻找不到方向的鳥,還是我的另一片天空也正在追逐,尋找那個屬於它呆的地方,我不想去想,也不敢去想。曾經,全一過去,卻成為了我腦海中抹不去的回憶。回想以前你會經常給我買吃的,我不接受,你會硬塞給我,還會說一些話來刺激我,讓我不得不接受。你對我的好,我全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你的每一個笑容都是我努力的方向;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我成功的動力;你的每一次安慰都是我重啟的開關。我們之間發生的點點滴滴都會成為我們之間最美好的回憶,有時連我自己也想不明白,為何會這樣,後來想了想,是因為我愛你,不想失去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但那終究是我想的,”一直“……太過遙遠,但我也沒有想到我們會這么快就結束,或許這就是命運,是我不配去擁有你,沒有資格陪伴你,讓我們只能度過那短短兩年。

我只想影身守候在你身邊,看見你幸福開心,分開後的旅行,照顧好自己,天冷了記得加衣,感冒了記得吃藥,不要再一個人躲起來哭泣,遇到煩心事時,隨時可以向我傾述,我願意當你的資源回收筒,幫你刪除記憶,讓你重新啟動,明天后的你會活的更陽光更出色。

感謝有你,讓我感到快樂:感謝有你,讓我懂得回報:感謝有你,讓我明白了很多,感謝你的付出。謝謝你帶給我的愛,讓我不那么孤獨,如果可以,我願意當你的右手,一直陪伴著你到永久。

初三:維她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