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字關於蘋果的作文:一日一蘋果

蘋果是美容佳品,既能減肥,又可使皮膚潤滑柔嫩。蘋果中營養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有“活水”之稱,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皮膚潤滑柔嫩。800字關於蘋果的作文內容如下。

800字關於蘋果的作文:一日一蘋果

水果的品種繁多,有瓜中上品西瓜,有果中皇后荔枝,水中明珠葡萄……但我最喜歡吃的卻是蘋果。

蘋果圓圓的,像柑橘一樣大小。遍身滑溜溜的。沒有熟透的了的蘋果綠綠的,慢慢地由紅色占領了綠色的“領地”,最後,蘋果熟透了,變得深紅。沒熟透的蘋果,咬上一口,又苦又澀,難吃極了。熟透了,就有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恨不得一口都吃了,甜絲絲的,讓人越吃越想吃,越吃越愛吃。把蘋果切開,肉是白色的,裡面籽是黑色的,新鮮的汁水,整個蘋果吃起來甜津津的,香脆可口,果肉鮮美,從舌尖直沁肺腑,它的味道、顏色、形狀都十分惹人喜愛,圓圓的,像個小燈籠一樣。

蘋果不僅味道好,作用也很多。

常常吃蘋果可以降低血脂,降血壓,預防癌症,有抗癌作用,強化骨骼,維持酸鹼平衡,減肥。西方有句諺語:“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在眾多水果之中,蘋果可以說是最普遍又平和的一種。但它的營養價值卻不容我。”在眾多水果之中,蘋果可以說是最普遍又平和的一種。但它的營養價值卻不容 小覷。中醫相信它可生津潤肺,健脾開胃。營養學上的分析,指出蘋果含有多種果糖,並含有多種有機酸、果膠及微量元素,纖維素、維生素、礦物質、多酚及黃酮類營養物質。“一天一個蘋果”是人們熟知的健康口號,蘋果被科學家稱為“全方面健康水果。

蘋果有許多吃法,可以加工成蘋果感蘋果汁,蘋果沙拉等……蘋果含有許多維生素,多吃有好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