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談新潮

當地一隻鯉魚跳出水面,其它的鯉魚看到後也爭著跳出水面時,那就是新潮。

當第一隻鯨從陸地爬到海面上時,其它的鯨也紛紛效仿,那就是新潮。

當有人穿上牛仔褲,其他人也學著他樣子穿起來,那就是新潮。

當超短裙風靡全世界時,無論男女老少,無論三伏天還是三九天,所有人都穿,那就是新潮。

當肯德基出現時,所有人都爭相購買,不問價錢,那就是新潮。

當炎熱的夏日出現了一種叫做“冰激凌”的冰飲時,所有人都一窩蜂的購買,那就是新潮。

當人們有了聰明的頭腦,建設出高樓大廈後,所有人都爭著住進樓房,那就是新潮。

當富家子弟們以別墅為私人住宅時,有的人也不惜一切代價,即使拼了命也要擁有一棟自己的私人別墅,那就是新潮。

當人們以騎馬代替步行時,所有人都紛紛效仿,那就是新潮。

當人類創造第一輛火車行駛在鐵路上時,所有人都爭著去坐,爭著去觀看,那就是新潮。

新潮就是廢除的封建制度。

新潮就是一種時尚風。

新潮就是大家共同追求的目標。

當一個人沿著大街跑步時,其他人也紛紛效仿,同樣跟著跑,這就是新潮。

新潮來無影,去無蹤,它使人很緊張,也使人很放鬆,當你認為你跟的上潮流的時候,其實你還是在最末端。新潮時而很正經,時而很滑稽,時而火爆,時而平靜,時而累人,時而輕鬆。

總之一句話,新潮永遠是新潮。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郊區紅旗中學初三:快樂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