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園的快樂作文600字

“賣櫻桃啦!賣櫻桃啦!又紅又甜的櫻桃啊!10元1斤,快來買啦!”這是我和媽媽五一期間去襄陽南漳的櫻桃園時,聽到的賣櫻桃人的叫賣聲。雖然這件事已過去一段時間了,但對我來說仿佛還是昨天——櫻桃園的快樂使我難以忘懷。

我們坐了幾個小時的車,終於來到了櫻桃園,下車後,我們又走了很長一段時間,才真正地到達了櫻桃園。

“哇,好多的櫻桃!”我不禁讚嘆。於是連忙朝坡下跑去,“嗯!好滑,這土怎么是紅色的?肯定是這土含大量的鐵,所以才長這么紅的櫻桃。”有的櫻桃三三兩兩地聚在一起,遠遠望去就像一團團小火苗;有的櫻桃兩個挨在一起,像親密無間的好朋友;有的櫻桃卻是孤零零的一個,但個頭卻很大。

櫻桃樹沒有我想像的那么高,我一跳就把樹枝拉下來了,摘下一個櫻桃就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好甜啊!我又摘了一把櫻桃,由於太迫切了,還把一些樹枝也扯了下來。這次,我稍微“文雅”了一些:我先把樹枝一根根抓住,然後奮力踮起腳尖,用一隻手吃力地將樹枝壓彎,再用另一隻手摘下一大把櫻桃往嘴裡送。櫻桃酸酸甜甜的,果肉飽滿,真好吃!

“媽媽,快過來,這裡的櫻桃向陽,好吃些。”我將下面的櫻桃吃完,又“貪得無厭”地爬上樹吃櫻桃。我先將腳踩在樹叉間,然後將身體朝離自己近一點的樹枝上靠,然後像猴子一樣彎著身子,踮著腳,伸出手,將櫻桃最紅最多的一根樹枝拉下來,我讓媽媽站在下面,用一個塑膠袋接著。這種命令家長的感覺真好,我真開心。我搖動樹枝,希望果子能掉進媽媽的袋子裡,可是,一大部分果子都掉在地上了,於是,我換了一種方法:我用手抓一大把櫻桃然後彎腰放進塑膠袋里。最後,我們裝了一大袋子。

櫻桃好吃,使我高興。而我親自參與其中摘櫻桃,更使我快樂!“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的道理越來越清晰地映在我腦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