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生命作文600字

假如生命是一支風箏,藍天白雲是我的追求,自由快樂是我的理想

假如生命是一株爬山虎,無論道路坎坷曲折,我都會不懈努力地攀登,我的目標就是:向上,向上,再向上!我會做到生命不息,奮鬥不止。

假如生命是一隻鳥,我會做一隻振翅高飛的雄鷹,在遼闊的天空中勇敢地搏擊,不懼暴風驟雨,不畏艱難險阻,讓生命瀟灑走一回。

假如生命是一位天使,我會將幸福與溫馨帶給人間,我會用我的愛心去撫慰人們所有的悲傷與痛苦。

假如生命是一片雲,我要越過高山,飄過海洋,去聽風的吟唱,去看雪的纏綿,去領略海的博大。我不會象一位詩人描寫的那樣,看到“無限旱苗枯欲死”自己卻依然“悠悠閒處作奇峰”。即使走到生命的盡頭,我也會降落大地,去實現我最美好的心愿——灑甘露滋潤萬物。

假如生命是一顆流星,即使我一閃而過,但我也要讓自己短暫的生命,給世界留下一份璀璨奪目的光彩。

假如生命是一輪太陽,升起時我會是絢爛的,落下時我會是圓滿的、輝煌的。即使有時被烏雲遮蓋,我也會給它鑲上美麗的金邊。日薄西山,不代表沉淪,而是為明天的騰飛積蓄力量。

假如生命是一朵花,花開時是美好的,花謝時是自豪的。我會用我最甜美的笑容,給世界增添一份美麗;我要將生命的花瓣一瓣一瓣撒在人生的旅途上,讓生活一路芬芳。即使吐盡芬芳,也要讓每一片段預告瓣化為泥土,去孕育下一個美麗的春天,讓人們懂得“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胸懷。

假如生命是一首歌,我要用我最優美的曲調、最和諧的韻律,給人們帶來快樂與歡笑。

假如生命是一支筆,我會用自己的執著和愛去書寫人生最優美最動人的篇章。

假如生命是一部書,我要將每一頁都留下充實而生動的文字,即使從第一頁翻到最後一頁,都不留一絲遺憾,我要留下的讓一詞一句都是精彩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