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我不再軟弱作文800字

時間過的可真快,轉眼間就上了八年級。有時真的感嘆時間的流逝,就如同水流一般,一去不復返。

還記得上七年級的時候,剛到這個學校就像是無頭蒼蠅,亂撞。但是經過了一年的時間,我們經過磨練,早已熟悉了校園裡的學習生活。記得那時媽媽常常兩天都要來看我一次,就是怕我在校有什麼不習慣。可是現在媽媽已經和爸爸、妹妹遠在外地,家裡就只有我一個人了,但媽媽還是每星期給我打電話。以前回到家,迎面而來的總是歡樂和驚喜,可是現在回到家裡,總是冷冰凍的,沒有一點聲音。坐著發獃時,在晶瑩的淚光中,仿佛看見了以前抱著妹妹說說笑笑。唉!

八年級了,不管是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我都要獨立自主,不能再依靠別人了。以前回家,媽媽總會騎腳踏車來接我,總能看見她在校門外歡喜的對我擺手,現在都要自己打車。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硬著頭皮去闖。有時候遇到好朋友時,他們說我怎么這么可憐,媽媽都走了,我這時常常在心中說:“沒什麼,反正這也是磨練我的好機會。”我從來都沒有抱怨過什麼,我知道不可以再依偎在母親的懷抱里無賴地享受了,只有依靠著自己。無論什麼事,相信自己一定行!面對生活的種種困難,我都要告訴自己,我不再軟弱!

記得媽媽在家時,我十分粗心,每次不是這忘帶了就是那找不著了,媽媽每次都可以給我找給我送,但是現在就我一個人,我要改變,變得細心,不能讓家人離那么遠為我擔心,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可以再依賴別人。

平時,我買衣服時都是跟媽媽一起去的,她每次都會和店裡的人討價還價。我那時真是聰明過分,總是在旁邊插嘴不可,最後還是媽媽給辦好的,媽媽還對我說讓我多學一點,以後一定有用,我就在一旁看著,時間一長,也就學會了,現在每次買衣服,我都是和同學一起去。我要學會獨立,每次不管遇到什麼,我都會記得告訴自己:我一定能行!

八年級了,我已經慢慢地走向堅強,走向成熟!

八年級,我不再軟弱,我相信在今後的生活和學習中,我都會走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