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誠信今生無悔作文600字

每個人在一生中都會有自己的選擇,而我,選擇了誠信。

誠信是一根小小的火柴,但它燃亮你一片黑暗的心空;誠信是一片小小的綠葉,它傾倒了一個繁盛的季節;誠信是一朵美麗的鮮花,它溫馨著人們的生活。

俗話說:“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如果你是真正的智者,就去選擇誠信吧,松下幸之助說:“信用既是無形的力量,也是無形的財富”。選擇誠信,你就會擁有眾多的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朋友就是財富。選擇了誠信,你就擁有了一筆巨大的財富。

如果你問,世界上什麼最美?我要大聲的告訴你:誠信最美!誠信比美貌更具魅力。沒有誠信的人,就沒有光明的人生。你可以不要西施,不要貂蟬,但你不可以失去別人對你的信任,魯迅說:“誠信是為人之本”,失去了誠信,你就可能成為懸浮宇宙的一粒塵埃,卷進江河的一粒沙子。

選擇誠信吧,誠信比金錢更貴重。舉著“金錢萬能”旗號東奔西走的人生,注定是辛苦乏味的人生,滿身的銅臭帶來的必定是用金錢堆砌而成的冰冷的墓穴;而誠信卻能鑄就高大偉岸的人生,讓生命之樹開出最美麗的鮮花,結出最豐碩的果實。

選擇誠信吧,因為他比榮譽的時效更持久。沒有人可以頂著榮譽的光環過一輩子。榮譽是短暫的,就如春天裡的鮮花,往往很快就會凋謝而黯然無光;如果將誠信的種子撒滿大地,你的人生就會出現天長地久的生機與綠意。

選擇誠信吧,當你對金錢、美貌與榮譽等等一一權衡之後,你會發現,世間最重要的,是那沒有矯飾、樸實無華的誠信。選擇誠信,你將今生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