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級作文600字

我有一個神奇的家庭,裡面住著各種各樣奇怪的生物,這個家庭的名字叫做八零一,這裡充滿著了溫馨和快樂。這個家庭有四十五個孩子,他們有著不同的性格,每一個人都是一種特殊的生物。

在這裡,有一種名為喜劇的生物,他們總是趁老師不注意或者上自習課時,便開始他們的即興表演,他們總是笑料百出,惹的我們哄堂大笑。但老師一出現,他們立即裝作沒事人一樣,好像剛才不是他們一般。可是總是有幾個非常倒霉的被老師抓到,但她們還是依然我行我素,甚至有時把老師們逗的大笑。

這裡還有一種最氣人的生物叫最做好學生,他們每次考試總是會讓我們驚嘆不已,但是他們卻很氣人的說:“有嗎?我認為我考得很不好。”這話一出,讓我們忍不住想把他們胖揍一頓,真的是人比人氣死人。

在這裡還有一群殺傷力非常大的生物叫做話嘮,他們永遠不知疲倦,沒有一時一刻的停歇,只為了乾一件事情:‘說話’。他們可以說出許多奇怪的話語,足以把聽者整瘋。他們最厲害的武器就是自言自語,自己能夠說上一整天都不會累。真的太可怕了,萬分不幸是這類生物就坐在我附近。

這裡還有兩類生物是互相生存,一類是欠揍型生物,還有一類是暴力型生物,這兩類生物在一起,能夠襯托出對方是多么的‘溫柔’或者‘暴力’,我周圍的這兩類生物,每天都上演著世界大戰,好怕怕。

……

當然,必須提一下我們的老班,這是我們班級最最最強的生物,他不但能夠把各類生物整的服服帖帖,而且有些生物還發生了令人羨慕的“變異”。

正是這些奇怪生物組成了801這個奇妙和諧的大家庭。我愛我的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