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青春作文600字

青春就像一瓶子的糖,當糖裝在瓶子裡的時候,糖紙包裹著糖發出絢爛的色彩,讓人覺得很漂亮。可當你打開它吃一顆你會發現它是苦的或是酸的,而青春就像糖一般有苦有酸,也有甜,只是不能提前知道它的味道。

苦的糖等於傷心痛苦的事,如今的你可曾還記得十二到十四的自己經歷了什麼?或為失去很好的朋友而痛哭,或為如何與人相處而著急,或為別人的罵別人的嘲笑而憤怒。為了這為了那,為了許多而讓自己痛苦這才是青春,使人苦惱憤怒而又無可奈何使人痛苦卻又記憶深刻。

酸的糖又代表了?什麼或許讓人煩躁的爛成績,或許是父母吵嘴,這就像酸的糖在刺激著味覺酸到眯眼甚至流淚。

我的青春也是你的青春,沒有小說里溫柔體貼的男生沒有熬夜躲被窩看小說的自己,只要不停與自己吵嘴的男生被複習和功課充滿了的周末只有背書背的倒頭就睡的夜晚……所有這些都是不可數名詞。

青春也給我們帶來了好處,字似乎好看了一些,擁有了自己的手機,擁有了父母的放心可以自己獨自出門不用有父母的陪同,青春給我們帶來了許許多多好的且我們不曾擁有的東西,許多的第一次……這才是青春。

曾經為了同學的辱罵而哭泣而憤怒而暴跳如雷的你變成了一個會生氣,卻會忍住自己的大女孩了,這才是青春,有這自己十分討厭或極喜愛的人或物,我認為這才是青春。

我的青春有著喜歡了四年多的1283天的男星王俊凱,有著認識了八年的閨密,有時讓人燒腦的物理59分,令人生氣的數學74分,有著最帥的自己有過喜歡的男生,也有越來越好看的字,有了自己的手機,有了許多,也懂了許多。這才是青春!並不一帆風順,而是阻礙重重卻有許多美好,這才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