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來自不完美作文600字

站在舞台上的閃耀,名師畫展的繽紛……或許以往的不完美,正是你走向更好的關鍵。

不經意的,在某個悄然之間,你感到些許微涼。

雨肆命擊打著車窗,若萬箭齊發,無情的刺痛你的心;空中密布的層層烏雲積鬱著陰暗,使你有些喘不過氣;路上的行人埋著頭匆匆趕回家,留下了一片冷漠——灰暗的世界,紛亂的情愫。

這次代表賽又沒有你的名單。你是舞蹈班上年齡最大的一個,也是最老練的一個。記得上次預選賽,你因忘記舞步而緊張而驚慌失措,與晉級卡擦肩而過。這一次你提前準備了兩個星期,吃飯的時候、刷牙的時候你都時刻扭動著。

日復一日,你越來越感到勝券在握,也漸漸減少了練習的次數。直到比賽那天,你比任何人都提早到達場地,隨著時間的潛移默化,人們來來往往,漸漸的映入你眼帘一個揮霍不去的影子——一個同齡的女孩正在不斷的練習腳背,腳尖,只要有一絲疏漏,她就會重來一遍,即使已經跳的很好。而你,卻蹲落在角落。

比賽開始,你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怯怯的挪進了30人的賽場。音樂響起,你做起了動作,但是別人的眼光始終不在你的身上。仿佛沿著一條不變的軌道跳舞,你顯得很生硬。接著你又因緊張而放棄動作,表現得無地自容。這時,女孩熟悉的身影進入了你的視線:優美的舞姿、賞心悅目的表情,旁若無人的自信……頓時,你感到自愧不如且欣喜,想起自己仿佛機械般表演,你發現了自己的不完美。

每個人生來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或許選擇漠然包容,或許重視改變,而其二者最大的區別,在於後果。

正視自己的不完美,方能駛向美好的自己。所以說,幸福來自挫折,來自失敗,來自不完美……

雨停了,彩虹隱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