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充滿陽光網

二年一班,不管在哪裡看到它,不管在哪裡聽到它,我總覺得它是那深藍色的夜空中最亮的一顆星。每當別人問起我是哪的班時,我總會自豪並且響亮的回答:%26ldquo;二年一 班 !%26rdquo;  

彆氣餒,從頭再來!  

當月考成績出來時,同學們都大吃一驚。原來的我們什麼科目都遙遙領先,但是這次的成績全都排在了最後。  

教室里是如此的安靜,同學們的表情全都顯得那么氣餒。這時,教室外傳來了一陣腳步聲,大家都知道是班主任。當班主任走到講台上時,同學們的頭低的更低了,我們做好了被老師罵的心理準備。似乎這空氣以凝結,老師突然發了話:%26ldquo;同學們,這次我們班考得很糟糕,從第一名掉到了最後一名。不管是你們還是從我,心裡都很不好受。不過在最後有一句話我要對你們說:彆氣  

餒,從頭再來!老師我相信你們的實力!%26rdquo;  

從那以後,同學們都拿出了自己平時一倍的努力。老師看到這個情景後,笑了,笑得很開心。我們堅信 ,我們這次的期中考一定會奪回我們原來的位置。  

我們是最棒的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要開始了。操場上的氣氛很火,同學們都在為這次的運動會做充分的準備。在運動會中,還有一個項目,那就是入場式。上一屆中,我們班就在這裡輸了,我們決定,這第一名非拿不可。  

終於,比賽開始了。當我們走到主席台邊時,我們用那洪亮的聲音喊著那口號,那聲音波撼泰山。那步伐也是如此的整齊。  

在比賽中,運動員們個個都拿出那平時最好的成績。喜訊一個又一個的傳來。  

結束了。老師高興的對著我們說:%26ldquo;我們班真的很不錯,開場式第一名,運動會總成績也第一名。%26rdquo;  

此時教室里充滿了歡呼聲。我們永遠是最棒的!  

二年一班裡充滿著陽光,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