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搬運工

我是一個搬運工,而且是甲級搬運工,你可不要小看搬運工這個工作,在25世紀,搬運工可是一個十分光榮且重要的工作,如果沒有我們,那么整個城市可以說是一座死城,為什麼呢?你聽我說吧。

在25世紀,不用說,石油已經是沒有了,所以我們找到了另一種能源,一種來自宇宙的能源――隕石能源。

走進機房,我登上了屬於我的機體,它的名字叫“雪狐”,它既有狐狸般的敏捷動作,又有雪狐般的高貴姿態,它是我的驕傲。

開始工作了,我帶著五駕普通機體1號、2號、3號、4號和5號利用推進器進入宇宙,並且儘快找到了一個隕石群作為工作的地點。

首先,五架機體分別從背部分割出一塊特製鐵板並且拼成了一個鐵箱作為隕礦的裝載物。開始採礦了,由1號機看守鐵箱,2號機、3號機、4號機負責搬運,5號機和我一起負責隕石能量的探測工作。

我們大家分工合作,工作有條不紊的進行著。這時,5號機的機師通過可視螢幕告訴我他發現了一塊巨大的能量石,不過因體積太大而無法搬運,希望我許可擊碎大石,並且他還傳來了圖象,我一看,覺得讓他一個人擊碎大石可能會很吃力,於是我來到了他身邊幫助他。我們同時從腰間取出雷射劍,用極快的速度把大石切割小,以便搬運。

鐵箱裝滿後,我們把背上和腳下的推進器打開,由四駕機體抬著鐵箱,我和5號機體在一旁照應,把鐵箱帶回地球。

到了機房,我們先把鐵箱裡的隕石送到提煉室,提煉出能量補充城市的電、汽車燃料等,提煉後我們再把無能量的隕石送入宇宙,讓它們吸取能源後我們再利用。這樣,我們一天的工作便結束了。

怎樣?現在你應該知道我們工作的重要性了吧。你難道不為我們的新能源感到驚奇嗎?25世紀的新能源既環保又不浪費,真是一舉幾得,多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