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

又一個黑夜來臨了。m星球上居住著的善良的人們,經過了一天的勞動之後,相繼進入夢鄉。勞累的人們,沒有注意到天空中突然出現的閃亮的星星。

近了,更近了。那些“星星”突然射出無數道光束,光匯聚在一起,罩住m星球。一分鐘後,光消失了,那些“星星”也不見了。

太陽出來了!

儘管天亮堂得很,但是m星人眼前卻一片漆黑。他們的眼睛都不翼而飛,他們什麼都看不見了!他們只能抱頭痛哭!

m星人的眼睛,此刻已到了地球。

地球人要這些眼睛有什麼用呢?

自從二十一世紀起,地球人的科學技術水平開始瘋長。但是,地球人在研究基因技術的過程中,無意中製造了一種新的病毒。這種毒可以破壞眼球基因使眼睛死亡,從而致人失明。由於地球人眼睛的基因有一種不可抗拒的缺陷,因此病毒的傳播速度極快,很多人一覺醒來就陷入了黑暗之中。走投無路的地球人想到了外星人,要把外星人的眼睛移植過來――聯合國本來建議在地球培育外星人的眼睛,但遭到了各國的猛烈反對:當幾百億雙眼睛複製出來後,地球人早就集體失明了。這才決定搶眼睛。經過仔細梳理,地球人選擇了m星人。m星人的眼球基因可以說是已知人類中最無可挑剔的一種,絕對能抵禦病毒入侵。選中m星人還有一個重要原因,那就是他們的科技不發達,沒有實力跟地球人較量。如果m星人科技發達的話,地球人就是全變瞎也不敢動m星人一個腦細胞。

昨天,地球上的一百架飛碟飛赴m星球,幾乎沒遇到什麼抵抗就滿載而歸。幾百億雙眼睛到了地球。正當失去眼睛的m星人失聲痛哭的時候,地球人慶賀又可以重見天日。

m星人的哭聲驚天動地,傳到了附近的h星球。h星球不知m星球出了什麼事,派人去探個究竟。

這些人來到m星球,眼前的情景使他們大吃一驚。只聽得見哭聲,別的什麼都聽不見。

h星派來的一個人大聲問m星人:“你們怎么了?”

無人答應。聲音小得連他自己都聽不清。

他仔細地觀察著,突然發現了什麼:m星人的眼睛不見了!

這時,一個同伴拍拍他的肩膀,把電子板放到他眼前,上面寫著:看,傑克。他們都沒有眼睛。

這是怎么回事?傑克考慮再三,決定先回去。於是他對其他人員打了個手勢,然後走進飛碟。飛碟相繼離去,只剩下m星人在哭泣。

傑克返回h星球,向星球最高長官萊恩匯報此事。

萊恩問道:“誰把m星人的眼睛拿去了呢?”

“目前還不知道。”傑克說。

這時情報部長卡特衝進來,大口大口喘著氣,舉起手中的手提電腦說:“找到了,你們快來看!”

萊恩快步走過去,看見電腦上顯示著一行字:地球人昨夜開始狂歡,大呼自己見到了光明。

“這是派到地球的情報人員發回來的情報。”卡特說,“如果這些情報屬實的話,我敢斷定是地球人幹的。”

“地球人!”來恩驚得跳了起來。地球人的科技水平在整個銀河系都數一數二。“我們不是地球人的對手。”

看到萊恩害怕的樣子,傑克自告奮勇地說:“我去證實一下好了。”說完就跨進時空隧道機器,去了地球。

萊恩和卡特在靜寂中焦急地等待著。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過去了。這時傑克的聲音突然響起:“我被發現了!是他們……”傑克的話還未說完,只聽一聲槍響,便沒了音訊。

“傑克!傑克!”卡特發瘋般地叫喊。萊恩忍住內心的巨大悲痛,說:“我知道,傑克是個好特工,他死了是我們的重大損失。上帝啊,懲罰作惡多端的地球人吧!”

就在這時,奇蹟出現了。從空中緩緩飄下來一個人,渾身散發著金色光芒。萊恩不由得驚叫:“天啊,是上帝!”

上帝笑了笑,把萊恩和卡特托在手上,來到地球,來到傑克身旁。上帝仁慈地說道:“可憐的人啊,讓你的靈魂升上天國吧!讓惡人門下地獄去吧!”

說完,上帝飛到空中,向地球上吐了一口口水。口水變成汪洋大海,一瞬間,地球被水所籠罩。地球人在水中掙扎著,偷來的眼睛中露出絕望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