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期末考試作文預測精選:那段孤獨的日子

九年級期末考試作文預測精選:那段孤獨的日子

孤獨的日子,家門前楊樹上的鳥兒也不叫了。茂密的樹葉中失去了鳥兒,即使是樹長得再高,樹葉再綠,在我的眼中,也是一片灰色。

眼中儘是迷離的我坐在院中的井蓋上,頭高仰著看著樹。“今天沒有鳥……嗯,哎……”我的人緣不好,也不擅長和別人交流,搞的班裡的同學有時的搭一句話,變無話可說了,時間長了就想哭,想哭了就站在自家的院子裡,看那樹和鳥兒。現在正是夏季,強烈耀眼的陽光會在樹葉被微風吹動的空隙間撲在我的臉上。我的瞳孔中,兩顆金色的太陽,溫暖啊。而卻被忽然飄來的烏雲遮住了,院子裡頓時變得一片陰暗。我心中的太陽消失了,幾道微風吹亂了我的鬚髮,慢慢的風大了……

我以前是在封閉學校上學的,半個月才放一次假,那時我才二年級,小孩的承受能力有多強,爸媽沒在身邊,我就想哭,哭了,就被教練打一頓,人緣也不好,同學也不想和我多說話,傷心難過之後還是無濟於事,嘴角鹹鹹的,臉上有兩條已經幹了的淚痕,心中只感覺空蕩。什麼也沒有了,爸媽不見了,同學也不理我,每次都是我一個人坐在宿舍的床板上,靠在牆上去承受那痛苦的感覺,那種痛苦是孤獨、寂寞的,失去了所有的孤獨。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法用文字去寫當時的感受。

一點雨滴將我拉了回來,喔,風好大,烏雲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出現在了頭頂,向外面望了望,鄰居早都躲進屋裡去了,爸媽出去了,又是我一個人,哎,烏雲當頂,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煩悶的氣息,豆大的雨滴從暗沉的空中飄落,我躲在了屋檐下。這個周末,或許只有這場雷陣雨陪我了,雨粒變的豆大不斷地打著屋檐,沖刷著泥土,敲擊著我的心。這世界又是我一個人,狂風勾起了我內心深處的回憶,孤獨是我心中一酸,眼淚在眼眶中打轉,或許是長大了吧,眼淚並沒有流出來。

雨過天晴,夏天的雨真快,“吱吱吱吱”耳邊突然響起了清脆的鳥鳴聲,我抬起頭,一束陽光把天地照亮了,樹上的鳥兒叫個不停,在枝頭上亂蹦,雨似孤獨,鳥似天晴。不知怎的,思絮久後,我的心似乎被什麼東西觸動了一下,孤獨似雨樣過去,鳥兒真的會來嗎?我看向湛藍的天空,會吧……

九年級期末考試作文預測精選就到這裡了,豐富的知識帶給您豐富的生活,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