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初三作文600字

“流水帶走了光陰的故事,改變了一個人”。哼著《光陰的故事》,不覺間,我已走進初三。

小時候,曾憧憬幻想初三的美好,可現在看來已被堆積如山的書本打破了曾經的美好。桌斗里堆滿了各種教科書、教參資料,試想,若是桌子會說話,定會說我小主人強人所難,逼他吞進這些書。新的學科:化學,每天都要去背化學的公式,將一堆字母、符號塞進腦子裡,初三的學習就緊張了。

回想初一體育課的悠閒,八年級體育課的辛苦,再看九年級體育課的“幸福”。所謂“幸福”是體育課已成為正課一樣的存在,任何學科不得占用。加速跑、100米、折返跑。體育老師會給你各種各樣的“福利”讓你享受時光,在這時我覺得學習化學什麼的都不是什麼難事了。初三的鍛鍊加強了。

初三的學習就緊張了,鍛鍊加強了,這些對我們來說真的痛苦嗎?不!只是我們沒有適應。繁重的學習是在裝備你的大腦,讓你在考試中應對自如。鍛鍊的加強保證了你的身體健康,讓你有足夠的精力應對考試,我們應該以積極的心態去學習,去鍛鍊,把它們變得快樂。

初三的時光是一個鬧鐘,我們是緊繃的發條,學習是分針,要分秒必爭;鍛鍊是時針,要堅持不懈,當鈴聲響起,我們的初三就結束了。

用積極的心態進入初三,用樂觀的心態面對初三,讓我們用熱情擁抱我們的初三吧,讓它變得更加豐富多彩!讓我們的初三不留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