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那一片綠作文600字

長城有夢,一夢千年。

——題記

高山,在無聲中訴說威峻;藍天,在無聲中坦露曠遠;江河,在無聲中書寫恢宏,我亦在無聲中走向夢想。

九年級生活使我心中珍藏的那一片綠突然活躍起來了,似乎要往外迸濺。於是,它激發了我的鬥志,我開始奮發學習。不知道是因為感受到了母親更勞累的工作,還是品味到了父親更艱辛的勞作,我只知道,他們是為了我。

心中總埋藏著一些願望,那就是不再讓母親天不亮就起床,不再讓父親天黑以後才歸來。

進入九年級,我深感自己的責任重大,自己必須成熟起來。我不想滿腹詩書,但我必須這樣,因為我心疼自己的父母,我又想考進一高。因此,對明年的暑天,我期待已久,卻又害怕辜負了父母的期望。

只有心中那一片綠,催促著自己前進,為了自己,更為了父母。

和母親的一次交心談話,終於讓我明白了。以後,我將更加勤奮,即使再苦,我相信能度過,相信這風雨後總會有彩虹,父母有些蒼老的臉上笑容一定會蕩漾開來。

心中的綠不斷涌動,一個中學生的清純夢想,就是不再讓父母辛苦勞累。

夜,無風,只剩低宛哀怨的琴聲長留耳邊。

心,無物,只剩絲絲深刻雋永的夢想常駐心中。

我在寂靜的夜晚一個人思索,大自然依舊充滿生機,遍布綠色的星星點點,然後自信地告訴自己,中華長城的千年之夢都偉大地實現了,我相信自己努力的成果將不會讓自己失望。

心中的綠並不會停滯。夜,無風,卻讓人有著心靈深處的涌動。這片綠,將會在不久的將來跳躍出來,詮釋並實現我這位中學生的清純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