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一縷暖陽作文800字

因為有了微笑,人們變得和樂融融。

因為有了微笑,生活變得絢麗多彩。

因為有了微笑,世界變得春暖花開。

微笑是一縷暖陽,很溫暖很溫暖。它讓饑寒者感到溫暖;它讓失敗者有了希望;它讓勤勞者獲得收穫。而這些,只是因為有了它——微笑。

抬起頭,看窗外,一棵大樹屹立在眼前。我的目光,停留在大樹身上。這是一棵古老的樹,樹靜立,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正是因為陽光給了它微笑,它便守著自己的根,守著那一方土地,沒有怨言。

樹守根,人守心。

轉眼間,時光飛逝,昔日的那份執著與童真已無影無蹤。不敢相信當年懵懵懂懂的我變的如此之快,因為一轉眼就長大了。如今的我是如此的愛笑,朋友總是跟我說,笑容能讓人感到美好、舒暢,哪怕此時誰正愁絲萬縷,只要你微微一笑,他那滿腹不快就會煙消雲散。可是,只要開心就不要後悔。因為請記住,絕對不要讓自己後悔!我想守住自己的心,也不想後悔。

陽光透過紗窗,照在我的臉上,回頭看了一眼朋友,她也便給了我一個微笑。這微笑,重重的印在了我的心上,這微笑,帶著鼓勵和動力,所以請加油!

幾多期盼,幾多憧憬,於是便有了微笑。

最愛看媽媽笑,她的愛全部包含在其中,一個微笑,便夠了。她總是不善於表達對子女的愛,卻總是能讓我領悟到她的愛,讓我感到源源不斷的幸福。我想,這就是媽媽的愛吧。

微笑是一縷暖陽,它可以化干戈為玉帛,化暴戾為祥和,它可以使人和人之間變得更友善,使世界變得更溫馨。它包含了愛與希望。當他人的目光投射到自己身上時是否感到一絲驚慌?但發現那目光里包含著善意時,是不是又有一絲平靜與開心?所以,請記住,微笑是你送給他人最好的禮物。

當我的世界春暖花開時,那縷暖陽便照在了我的心上。因為有了微笑,世界便充滿了愛。

微笑是一縷暖陽,很溫暖很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