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愛學會感恩作文600字

愛,是人類最美好的字眼,它象徵著浪漫,象徵著溫馨,象徵著永恆……可愛,它究竟在哪兒呢?我苦苦地尋覓著…。

前幾日,聽了王亮老師深情的演講,我才真正認識到愛的含義,才發現愛並不是離我們遙不可及,而是時刻伴隨在我們的身邊,只是我們並未真心體會,未曾用心去面對。

王亮老師一開始並不是開門見山地為我們講述愛,而是以輕鬆幽默的話語,從我們大家的學習談起,讓我們在開懷大笑的同時認識到學習的重要,可突然卻話鋒一轉,向我們講起了一個個感人的故事,向我們詮釋了愛的真正含義,使我們深刻體會到感恩的重要,體會到老師對我們的愛,父母對我們的愛,朋友同學對我們的愛,讓我們大家認識到愛離我們是如此之近,只要伸出手就可觸摸到。

我們的少年時期,猶如幼苗正待茁壯,面對未來的人生,莫不充滿期待與好奇,總想好好的揮灑一番。然而年少輕狂,容易任性而為,尤好追求刺激,因此飆車、飆舞、甚至聚眾鬥毆,打群架等,無所不來。殊不知少年時期,人生才正開始,應該珍惜生命,要禮讚人生觀的美好,要對生命充滿感恩。因為,父母生我,才有今日之我,老師教我、育我、社會及國家培育我,才有今日之我,因此要有禮讚生命的感恩,才能莊嚴的面對人生,繼而踏實、努力的開拓自己美好的人生。

是王亮老師,教會我怎么去愛。哪怕是一個肯定的眼神,一杯濃濃的熱茶,一句關心的問候,只要是發自內心的真情流露就是彌足的珍貴與寶貴。

我,學會了怎么去愛,怎么去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