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你好作文800字

人生中的第一次,有很多,多得只有一次。

步入初三的欣喜,不同與往常,是甜中有苦,苦中有樂。

第一次進入初三你的世界,有同樣的建築,同樣的擺設,同樣的格局,是同樣的人。外表平淡無奇的你卻讓我感受到你內心的萌動。你又能重新認識許多新同學,你開心了;你又可以再次激勵學生奮發努力,你躍躍欲試了;你又將期望我們在中考中取得好成績,驕傲地說:“我初三可不是白讀的!”你就開始努力了。在我踏進新的教室,我都懂了,因為你很好的感染了我。你會讓認識你的人感到欣喜和充滿活力。

身在初三的艱苦,只有爬過崇山峻岭的人才懂。

早讀時,我們麻雀般唧唧啾啾的聲音讓你舒心,覺得動聽,因為你聽到了我們的努力;上課時,我們被釘在黑板上的眼球,手上“刷刷”的聲音,你從我們臉龐中看出了堅忍,因為你肯定我們又學到了不少東西;當課後我們仍孜孜不倦的求解時,你會覺得我們長大了,不再像雲雀一般貪玩,不像木頭人一樣不知前途的遙遠和方向。

在伴著落日的泛泛金輝,我們總算是一個個扛著書包書袋奔回家。太陽的那端是我們的方向,進取和明亮。你一定會記下的,多少個夜晚,我們奮筆疾書,聽著萬物的沉睡,我們的頭只得有一下沒一下的點啊,多少次努力撐起眼皮,只為快點,快點將書看完,快點將東西學透,快點……快點去睡覺……卻又在床頭的鬧鐘下被叫醒,看著世界醒來,再一次面對新生活、新希望。你一定會記下的,只有執著的人才登得了成功的殿堂。你會讓人體會到你是位嚴厲的師並貼心的友。

未來的初三是怎樣的?是不是會如同一葉扁舟在茫茫大海中搖擺不定。

當深夜的燈火驅除黑暗,是不是才會靜心思考想了那么多,那么久,為的是一張張白紙試卷還是一個個豐富多彩的夢想,我不知道,只是現下的目標是奮戰中考,才有之後人生。初三,到底該立一個怎樣的目標,國小是為了好的國中,初一初二是為了中考,初三了,我想有更大的目標,才有更大的動力前進。所以,熱血沸騰就是這個樣子,努力了,目標會實現的對嗎?初三,你真讓人感到迷茫,更多的是前路的遠長。

我呢,該怎樣讀懂你,初三?良師?益友?

初三的生活、學習很繁瑣,很是煎熬。只是這一次,我同樣不想錯過。

初三,很高興能認識你,希望在你手中前途能更漫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