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心底盛開一朵花作文800字

一顆不知名的種子種入了心土,在一種特殊養料的呵護下,它生根發芽,不斷地,不斷地生長著,最終結出了一朵璀璨美麗的理想之花

我喜歡動漫,大概是從六年級的暑假開始的吧,那時候沒有暑假作業,我便整天在家裡吃喝玩樂,但那一次在哥哥的影響下,我喜歡上了動漫。我接觸的第一部動漫,名叫《火影忍者》,那一天,我剛從外面玩耍回來,便看見哥哥在電腦上看它,裡面的人物形象完全不同於現實,雖然不懂,但我還是被那帥氣的打鬥場面所吸引,因為聽到了一聲熟悉的“八嘎”,我便好奇的問哥哥:“這是抗日戰爭嗎?”他卻捧腹大笑:“這是動漫《火影忍者》,因為是日本拍的,所以說的是日語,我不給你講,和我一起看吧。”“喔!好!”,我興致勃勃地坐在椅子上,依靠著底下的字幕翻譯勉強看著,但不知不覺間,我便被吸引了。

這部動漫講述了一個從小因為體內便有邪惡妖狐的小男孩,在受村里人歧視恐懼之中,堅強起來,並一步步強大起來,完成自己夢想的故事。我被它深深的打動了,並花了三年時間將它全部追完,在這部動漫里,我獲得了無數的人生啟示,也是在這期間,我追了好幾十部其他的動漫,在它們的影響下,我不斷成熟,不斷進步

而漸漸地,一個想法逐漸進入我的腦海:我也想要學習繪畫,畫出屬於自己的動漫人物來。忽然閃入腦海里的這個想法讓我無比興奮,一種從未有過的喜悅感由然而生,大概,這就是有了一個理想的正常表現吧!在這之後,我隔三差五地就在家裡畫畫,雖然畫的不咋滴還整日被爸爸批評不好好學習,但我仍舊繼續。

一次偶然的機會,在初三學期的母親節中,我無意中看見了一部動漫《狼的孩子雨和雪》,它描述了女主角“花”愛上狼男,生下一對可愛的狼之子姐弟,然後養育他們長大的20xx年間的故事。偉大的母愛被這部動漫展現的淋漓盡致!看完後,我沒有落淚,也沒有高興,只是情不自禁的拿起畫筆將“花”畫了出來,畫完後,我第一次發現自己原來可以畫的這么好看,我更高興了,想要繪畫的理想也便在這時候生出了芽。

不經意間,理想的種子便被埋入了心土,澆灌了,為它施肥後,它便生出了芽,當努力讓它更茁壯時,心底便盛開了一朵理想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