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扇窗

我喜歡這扇窗

我喜歡這扇窗。

這是我房間的一扇窗,通過這扇窗可以讓我看到好多東西,獲得許多樂趣。

春天,通過這扇窗,看到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花朵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的飛著。鳥兒姜超安在繁花嫩葉當中,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的賣弄起清脆的喉嚨,唱出婉轉的曲子。農民們在田裡忙活著,小孩子在草地上打滾、踢足球、捉迷藏。

夏天,透過窗向外看,樹木用茂密的枝葉擋住炎炎的烈日,獻出一片濃蔭。小草更加碧綠了,一顆顆挺直身軀為夏天獻出一份綠意。“田家五月人倍忙”,夏天地里的農民總是忙碌的。不僅要看天氣變化,還要看著莊稼。

秋天,看向窗外,花兒凋零了,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它的凋零是為明年更美。樹葉像舞倦的黃碟紛紛落下,但“葉落歸根”,葉子又回到母親的懷抱。產的生命已走到盡頭,但它死而無憾,能出來鳴叫一個夏天它已近很滿足了。樹頭出現了沉甸甸的果實把樹壓彎了腰。田裡的農民臉上洋溢著笑臉,因為這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心裡充滿了喜悅。

冬天,先窗外看,銀裝素裹,大地上白雪皚皚,所有的事物都被批上厚厚的大衣,舒適的睡在下面做著美夢。所有的物都安靜下來,但孩子們耐不住寂寞,呼朋引伴的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給大地增添了幾分生氣。這事要是有位詩人,定會吟上幾句詩。

通過這扇窗,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在傷心時,看到這扇窗會讓我想起快樂的事;再急燥時,看到窗會給我帶來冷靜的心裡;在我疲勞時,看到窗會讓輕鬆下來。

我喜歡這扇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