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曬我們班的牛人作文700字

每個班都有自己的特色,每個班都有自己的牛人。他不低調也不謙虛,張揚,不認輸才是他的性格。他就是我們班的牛人——小龐。

小龐身高170,但體重卻不足一百斤,消瘦的身形就是我們班一標桿啊!五官雖沒有十分吸引人的地方,額頭中間的一塊小疤就注定了他的不平凡。鼻樑上的一副黑框眼鏡但依然遮不住從他眼睛裡散發出來的睿智的光芒。用左手寫字的他很擅長數學。一道道難題撲來卻在他的筆尖停留一下就又飛走了。

能讓小龐成為我們班的牛人不僅僅只是他的外貌和傲人的數學成績。更吸引我的是他的為人和天生不服輸的勁。每次班級換座位的時候,大家都忙著搬自己的東西,教室里亂成一團。有找座位的,有搬桌子的,還有幾個小女生因搬不動而在原地直轉圈的。但小龐每次在換座位的時候都不先搬自己的桌椅,而是遊走在混亂的教室里當“交通員”。幫同學們找到他們的座位,又幫女生搬桌子。因為他,再換座位的時候,就有更多的人站出來幫助大家。也不再像從前那么亂了。這就是小龐的助人為樂。

但是溫和的性格不代表在一些地方退讓。班裡有一陣流行下圍棋。一個班裡自稱的下棋最好的小季向小龐發出了挑戰。幾盤過後小龐被小季殺的片甲不留。他一手捂著頭,一手在棋盤上比劃尋找失敗的原因。另一旁的小季大笑道:“哈哈!你輸啦!快認輸吧!”“不,我不會認輸!”小龐鎮定的說:“這次太大意了,有本事一周以後咱們再下,看看誰輸誰贏!但認輸是沒有可能的。”果然一周以後小龐大勝小季。他說:“認輸?先看看誰輸吧!”這就是小龐永不認輸的特點。

小龐是我們班的牛人,樂於助人,不認輸,堅持……這么多的品質在他的性格中閃閃發光。也許這就是他張揚的資本吧!

小龐就是我們班的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