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曬我們班的牛人作文700字

走進實驗,推開初一十五班的門,映入你眼帘的可不只是一個寬敞的教室和講台上神采奕奕的老師。更醒目的是,我們班來自四面八方的牛人。什麼體育牛人、舞蹈牛人、繪畫牛人、合唱牛人啦,我們班真是稱得上齊全。不過最讓我佩服的,是我們班的攀岩牛人——小Z。

她是一個身材高挑的女生,留著筆直烏黑的頭髮,鼻樑很高,笑起來一雙眼睛彎彎的。聽我這么一說,你們可能會感到奇怪,這樣的女孩不應該是走文藝風的嗎?你們可想錯了,她身上散發的,是濃濃的體育味,她最擅長的,就是攀岩!

記得有一次,我們和班裡其他幾個同學一起出去玩。我們去的是一個拓展基地。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面90°的高牆,牆面上是各種各樣的石頭。不用說,這就是攀岩牆了。

一看到這面牆,我們都不覺一顫,那可是一面完全垂直於地面的牆啊!只有小Z,不僅不害怕,反而有一種期待的神情浮現在臉上。

幾分鐘後,我們帶好了頭套和護具。在工作人員的保護下,我們依次上了攀岩牆。第一個上去的,是同學小A,她使出渾身解數,也只不過爬上去了一點兒。我第二個上去,抱著試試的心態,開始向上爬。但爬了不過幾下,就感覺自己的手和胳膊軟綿綿的,沒有了力氣。再試試使勁兒,還是動不了地方。我只能放棄,下來了。

後面幾個同學也都爬到了和我差不多的地方。只有兩個男生,爬得比我們稍微高了一點。最後上去的,就是小Z了。只見她並不費力,“刷刷”幾下,就爬過了我和幾個男生爬到的最高處。她手腳並用,很快就爬到快要到頂兒的地方了。這裡還有兩塊石頭,登上它們就能登頂。可這兩塊石頭離得特別遠,這就對攀岩者的肌肉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小Z一開始嘗試了一下,然後嘴角一揚,“刷”地一下,手一伸,腳一蹬,再伸手,腳再蹬,她爬到了最高點!頓時,下面掌聲四起。

這就是小Z,我們班的攀岩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