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牛人作文500字

說起我們班的牛人,那可是多得數不過來了,可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卻只有一位-他就是我們班的班長。

班長,外號“古猿,”既然得了這個“美稱”,那么肯定體育很好,猿類都是身手敏捷的。不過他最強的項目卻不是體育運動,而是一門非常需要動腦的課程-計算機課。

一個星期二,正在上計算機課,我坐在計算機教室里,對著電腦螢幕,發獃。說實話,我最不喜歡上計算機課了,因為要為機器人編程,而且隨著課程越來越難,要編的程式也越來越多了。

揉了揉有些發澀的眼睛,我又痛苦地開始與電腦中密密麻麻的各種程式進行“鬥爭”,把一個個小方塊似的程式如俄羅斯方塊般堆起來。

終於完成了,把電腦中的程式導入機器人,我興致勃勃地去找老師,可一開始試驗,便出了問題。機器人應該向前“走”,可它卻連連後退。應該向右轉,它偏向左。

我氣餒地坐回電腦前,左看右看,也沒看出程式哪裡有問題,深思熟慮後,我決定求助於班長。他跟著我來到電腦面前,盯著我編的程式,一臉嚴肅認真,一分鐘不到,他就找出了程式中的漏洞,“看,這裡,這個變數不對,應該是這個數值。”我頓時對他佩服的五體投地,我的機器人編程終於順利地完成了。

在此,我想給牛人班長點讚,他擁有智慧的頭腦,縝密的邏輯思維,感謝他讓我的機器人能夠“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