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曬我們班的牛人作文500字

大千世界無所不有,牛人學霸比比皆是,我們班有一奇人,通曉陰陽,熟知古今,人稱“神棍”。此人博覽群書,熟讀經史。我自出道以來雖亦通讀名著,熟知歷史,但逢此君,覺心中之學與之相比,如駑馬並麒麟,寒鴉配鸞鳳,如螢火之光遇星漢之耀,如點滴之水逢東洋大海。此人亦善謀段,似有濟世能人之才。

記得元旦聯歡之時,每班皆設賣場,出售食品飲料換取班費。他為活動出謀劃策,力排眾議,提出不為人所稱讚的進貨方案。在元旦那天此方案獨闢蹊徑大放異彩,為班級掙來豐厚班費。像呂望復生,劉基轉世一般,他因此聲名大噪成為紅人。我暗想若他為班幹部,好比魏得仲達、蜀得孔明、吳得公瑾,可惜他一直不受重用,不禁讓人感慨雖得其時,不得其用也。

說他知曉陰陽,並非言虛,此人確實熟讀周易,頗有方士之風。最近還專攻心理學,玩起現代算命,談起易經八卦,常口若懸河,神采飛揚。

他不僅能掐會算,同時還是一位文武雙全之人——在體育方面也是牛人。跑一千米時,他好似五遁加身,如有神助,能金光一般疾馳長驅,輕鬆跑完全程,我們其他人都難以望其項背,只得甘拜下風。

這就是我們班的神棍,能文能武的半仙兒,也是我們的榜樣,大家口中的異世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