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曬我們班的牛人作文600字

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汪大神”。小汪姓汪,字“精衛”,人送外號“大神”。他生得白白淨淨,鼻樑上架著一副黑框眼鏡,一雙小眼在厚厚的鏡片下顯得格外狡黠,活像一位從古代走出來的文人才子。

之所以喚他為“大神”,是必定有所原因的。原因很簡單,便是從他那裡每天總會有一些新鮮而又有趣的奇聞逸事。每當他眯一眯眼睛,伸出手指往我的方向勾一勾,我便知道他必是算出了一卦。待我到他面前,他便神秘兮兮地轉過身來小聲對我說:“近來呀,我徹夜冥思苦想,發現咱們班有兩個同學在前世必定是有緣人。所謂高山流水逢知己,天命自由人來定。這緣份,是何等的幸運啊!”他一邊向我分析,一邊用一隻手扶了扶鏡框,另一隻手緩緩地拿起水杯,呡了口茶,如同古代時的陰陽先生。忽地,他卻又不說話了,只是用眼睛直勾勾地向前望去,過了許久才重新清了清嗓子,轉過頭來,鄭重地對我說道:“此為天機,萬萬不得泄露啊,難道你想拆散這對兒好不容易相逢的有緣人嗎?”而我,在汪大神的面前只得連連點頭稱是,忙點頭答應。這便是我們班的大神棍!

他還有一個大特點,便是吟詩作賦。前幾天,他便興致勃勃的來找我,對我說:“我今日作了一首關於我們九班的詩,可有雅興一同品賞?”一聽這話我便來了興致,趕忙湊近大神。汪大神見我過來,滿意的頷首開始吟詩:“話九班風雲……”其詩詼諧幽默,引得我們哈哈大笑。後來,這首“詩”便傳播於同學間,可謂是“口口相傳”了。

看!這便是混跡於同學間,神秘而幽默、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大神;這便是號稱我們初一九班的一大“風雲人物”,多才多藝的“大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