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春作文600字

春已經來到。冬終究還是落寞了,化作了黃土,暫時的說出了再見。明媚的陽光像是一份份捷報,傳遞著春勝利的訊息。冬的統治已令人厭煩,然而接踵而來的春卻讓人們看到了新的希望。春,坐上了寶座,整個春的王國生機勃勃。冬天的離去使得萬物初醒,而春的到來使得萬物復甦。本若隱若現的春有了清晰的輪廓。

春分節氣,就像一個中年人,事業穩定家庭幸福卻又勃發向上。我和小朋友來到了植物園尋春、踏春、種春。伴隨帶著甜味的陽光,我們牽著春的手一路向前。在準備階段過後,我們進入了真正的尋春之旅。

提到春,必然是花紅柳綠。正如鮮艷開放的海棠——寶雞的市花。各種各樣的品種,繁雜的類型各有不同。但是那柔嫩的花瓣如星星點點灑落在樹枝,一種清亮的美卻無不同。院內的海棠寧靜的綻放,是時候該展露這種耐看的美了。確實,紅的堪比鮮血,白的能比冬雪。這些海棠就像是靜態的花雨令人回味。然而,在此時,梅花已經敗了許多。這本是冬天的王師,現在卻也被埋沒,難尋蹤影。卻有一些晚開的梅花仍然在與桃爭春。它們不甘落寞,更不願俯首稱臣。金錢綠萼梅就毫不遜色,一樹的花朵是那樣的稚嫩與可愛,沁人心脾的香味與耐人尋味的花朵令人不敢相信,它是梅。

聽著講解我們來到了木蘭園,這裡都是些白玉蘭。清秀的玉蘭淡雅的開放了,像是一個個精心雕琢的白玉。伴隨著香味,我們開始了種春時刻!我們每人都種下了一株三色槿,這便是我們親手栽種的春天。我們撕下塑膠袋,用雙手把花輕輕放入土中,並與它合影留念……

我們為春天種下了一抹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