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中的音符作文

我生活中的音符,我來到了音樂室,看著鋼琴上充滿情感的音符,我悄悄的撫摸著琴鍵,生怕驚醒了她,但她還是睜開朦朧的眼睛,跳躍在我的手中,我感到深深的愛意。

我打開了記憶大門了,走進去,來到了母親節的那一天,放學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商店,站在商店門口,我思索著:“買什麼可以讓母親一看就愛不釋手呢?”我正在思索時被商店裡的物品驚醒了,這個夠酷,這個夠帥,我忽然想起這是買給媽媽的禮物,我才想起來自己的目的,東看看西望望,終於挑出了一件,看看價格尋尋口袋,我失落的放了下來‘最後在心急如焚情況下,我挑出了一件,因為現在已經很晚了,我從來沒有那么晚回家過。

我剛出門口,天就與我過意不去,下起了大雨,我很害怕一直在做心裡鬥爭,最後我闖進了大雨中向家裡跑去,手中好像拿著接力棒的運動員一般,想把接力棒快點給下一位。

在途中,我隱隱約約的聽見了母親呼喚著我的聲音,眼前隱隱約約發現母親在尋找我的身影,那彎彎的背,是為我承擔了多少苦才行成的。母親找到了我,急忙跑到我身邊揪起我耳朵,用嚴厲而沙啞的喉嚨教訓我,從中充滿了深深的愛。我拿出了母親節禮物,母親一下子呆了,或握住禮物,眼中流出了喜悅的眼淚,緊緊的抱著我,“你以後不要再那么晚回家母親很擔心你”我深深感到親情的愛,漸漸流入我的心靈,滋潤著我幼小的心靈,這句話一直在我耳邊迴響,使我記憶猶新一股暖流從我眼眶中流了,回到家母親在飯菜上里灑滿了濃濃的愛。

生活中的音符豐富多彩,每個行間都充滿著各種各樣的美好記憶。